温格回应阿森纳受益于裁判说 对手怒斥遭裁判劫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22  新浪体育
温格回应阿森纳受益于裁判说对手怒斥遭裁判劫掠

温格:阿森纳配的上胜利

  新浪体育讯 靠着最后10分钟里的两个进球,阿森纳2比1艰难击败维冈,酋长主场的不败纪录得以延续。不过比赛的过程中有一些争议,下半时1比0时,赫斯基在禁区内似乎被弗拉米尼拉倒,但主裁判多德没有判罚点球,而阿森纳扳平一球的过程中,弗拉米尼处在了越位位置。

  当被问到是否配的上这场胜利时,温格点了头。“我感觉我们配的上,因为我们直到最后一秒都在战斗,我们展示了了不起的战斗精神。维冈踢得不错,他们也可能获胜,1比0时打中了立柱,后来还有一两次机会。”

  当被问到裁判是否漏掉了维冈的点球,温格一如既往的回答说:“也许是吧,我又没有看清楚,很难看到,很难说,裁判距离很近,决定不是由我来做的。”对此,ESPN的嘉宾、前国脚麦克马洪说,每当阿森纳的犯规被漏掉,温格就成了近视眼。

  由于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阿森纳门将莱曼将错过联赛杯和切尔西的决赛,不过温格说,反正替补门将阿穆尼亚也要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反正我没计划让莱曼打,我感觉他只是想表明,我们也可以拖时间,裁判并不喜欢这样。”

  维冈主帅杰维尔则对主裁判非常不满。“我认为我们本该获得点球,有可能将比分变成2比0,那是点球,弗拉米尼用手拉了赫斯基的肩膀,主裁判害我们丢了分,可能价值5000万英镑(指一旦降级的损失)。”

  阿森纳打进扳平一球时,不但有越位嫌疑,而且维冈当时有一名球员在场边,裁判没有允许他立刻返场投入比赛,对此杰维尔也非常不满。“我们的一个球员接受完治疗,裁判却不让他回来,然后那个进球看上去还是越位。我不想责备裁判,但为什么我们的球员不让入场,第四官员都不知道为什么。”

  本场

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15比11、射正4比3、射偏10比7、被封堵射门1比1;角球10比1、犯规10比17、黄牌6比2、越位6比3、铲球10比32;传球成功率79%比59.9%、控球率63.1%比36.9%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