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小罗复出梅开二度建功 巴萨2-0告捷扩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50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复出梅开二度建功巴萨2-0告捷扩大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桑坦德竞技。巴尔德斯上半场勇扑点球建功,小罗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取得主场3连胜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分。

  两队在诺坎普历史交锋38场,巴萨32胜4平2负打入119球仅丢27球占据绝对优势,两次落败分别在1936年和1982/83赛季。巴萨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取得5胜1平。罗纳尔迪尼奥伤愈进入首发阵容,贝莱蒂替换奥莱格首发。埃德米尔森同马科斯换位。上轮替补出场宣告复出的埃托奥仍然处于替补席,梅西自11月12日受伤以来也首次比赛名单。桑坦德高快前锋组合日基奇和穆尼蒂斯双双因禁赛缺阵。

  第5分钟,科尔萨传球,塞拉诺25码处抽射偏出。第6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但远点的罗纳尔迪尼奥未能钩回皮球。第12分钟,德科直传,赞布罗塔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但

意大利人并未选择射门,而是回传给禁区中路插上的罗纳尔迪尼奥,但后卫抢先干扰解围。

  第21分钟,鲁本禁区前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巴西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拉塔尤德扑救脱手后随即没收。第22分钟,皮尼洛斯传中,鲁本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桑坦德第26分钟错过点球机会,皮尼洛斯右路传中,贝莱蒂远点拉倒胡安霍被黄牌警告并判罚极刑,本赛季已经两次罚入点球的阿根廷后卫加雷射出的点球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

  逃过一劫的巴萨此后连获得分良机。第27分钟,德科中路25码处抽射被卡拉塔尤德扑出,伊尼斯塔禁区右肋10码处的补射仍然被卡拉塔尤德扑出。第29分钟,德科挑传禁区右肋,贝莱蒂胸部停球后7码处捅射远角,罗纳尔迪尼奥远点包抄错过皮球,皮球也擦立柱稍稍偏出。

  第3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右侧,伊涅斯塔挑过出击的门将卡拉塔尤德,但鲁本随即抢先解围。第35分钟,哈维分球左路,罗纳尔迪尼奥传中被挡,萨维奥拉禁区左肋8码处的左脚射门被鲁本挡出底线。第39分钟,萨维奥拉传球,贝莱蒂30码处远射偏出。第42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内横传,德科在比托洛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半场伤停补时,哈维直传禁区右侧,伊涅斯塔12码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第47分钟,萨维奥拉传球,罗纳尔迪尼奥大禁区左上角外的右脚抽射偏出远角。巴萨第51分钟取得领先,鲁本禁区前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巴西人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紧贴立柱坠入左下角。巴萨第59分钟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德科直传禁区左肋,伊涅斯塔7码处的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60分钟,巴尔博亚在普约尔防守下假摔骗取任意球,但塞拉诺25码处左脚直接射门高出。第61分钟,久利替换伊涅斯塔出场。巴萨第67分钟扩大比分,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迪尼奥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随后梅西换下萨维奥拉。

  第73分钟,哈维传球,久利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被卡拉塔尤德用腿挡出,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14码处的补射又被卡拉塔尤德封出近角。第76分钟,比托洛绊倒德科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第80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哈维长传,巴西人停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直接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第83分钟,久利直传,贝莱蒂突入禁区右侧在莫莫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87分钟,奥莱格换下贝莱蒂。第9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久利门前4码面对空门却将皮球顶偏。巴萨取得主场3连胜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87',23-奥莱格),15-埃德米尔森,5-普约尔,11-赞布罗塔;4-马科斯,6-哈维,20-德科;24-伊涅斯塔(61',8-久利),22-萨维奥拉(68',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4-2):13-卡拉塔尤德;14-皮尼洛斯,21-鲁本,4-加雷,3-奥里奥尔;12-斯卡罗尼(72',20-阿尔瓦雷斯),6-比托洛,18-科尔萨(78',28-托马斯),11-塞拉诺(66',16-莫莫);15-巴尔博亚,7-胡安霍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