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马里奥力压世界杯金靴 腹背受敌不来梅仍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2:5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曾健德国报道 二连败,分别败给争冠的对手沙尔克和斯图加特,不来梅上下都倍感苦涩。1比4的惨败让心高气傲的不来梅腹背受敌:沙尔克已经领先6分,而斯图加特仅落后1分。不过,输球不输志,主帅沙夫说,“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冠军,我们仍将向前。”领队阿勒夫斯也并没有失去信心,“警钟敲得正是时候,二连败并不意味着我们陷入了困境。”

  但愿不来梅主帅和领队的信心并非只是死撑,从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不来梅都没有显示出拿下冠军的实力。整个上半场,斯图加特占尽优势,轻松以3比1领先于这支夺冠热门球队。斯图加特青年军的攻势足球让北德人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

  在国家队主帅勒夫的眼皮下,

斯图加特新星马里奥·戈麦斯展现出不可阻挡的冲击力。在他的率领下,斯图加特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瑞士人马格宁左路传中,戈麦斯前点错过,但等在后点的希尔伯特轻松得手。第15分钟,戈麦斯像坦克一样杀入禁区,单刀破门,2比0,斯图加特获得梦幻开局。三天前,戈麦斯就用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在自己的国家队首演中攻破瑞士队球门。而这次“超级马里奥”又把不来梅人的冠军美梦打醒。在这场和德国第一前锋克洛泽的对决中,他明显占据上风。本场进球后,戈麦斯已经在射手榜上凭借12个进球一枝独秀,把克洛泽(11球)挤下了射手王的位置。因伤错过周三国家队热身赛的克洛泽昨天手上打着石膏出场,不过表现平平。

  尽管第21分钟,不来梅凭借迭戈的补射扳回一城。但斯图加特没有给他们机会,第33分钟,马格宁卷土重来,他在左路过掉弗里茨后直接抽射近门柱破网,为主帅阿明·费执教球队一周年的庆典献上一份厚礼。半场比赛已经决定胜负,难怪不来梅主力后腰弗林斯生气地抱怨,“上半场,我们像傻瓜一样三次看着斯图加特人轻松蹂躏自己的球门,这样打我们会丢掉冠军。”

  下半场,斯图加特主力中卫迈拉受伤被直接送往

医院。但希尔德布兰用神奇的扑救一次又一次扑灭了不来梅反击的火焰。第86分钟,戈麦斯再次出彩,他冲破不来梅防线后分球,斯特雷纳接希尔伯托的过渡,破门得分,4比1。

  两连败后不来梅都称夺冠信心未受打击,不过本周仍然有新的考验等着他们。周中在联盟杯中他们将迎击阿贾克斯,周末联赛则要和

汉堡上演一场北德德比。对此沙夫表示,“我们得解决掉前进道路上的障碍。”连续两场都让人失望的博罗夫斯基也信誓旦旦地说,“当下我们得沉住气,然后展现出崭新的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