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破门创纪录罗马3-0告捷 佛罗伦萨2-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04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破门创纪录罗马3-0告捷佛罗伦萨2-0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开始第23轮角逐。罗马主场3比0完胜帕尔马。结束停赛的托蒂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继续领跑射手榜,他的意甲进球则增加到139个,超越基耶萨成为意甲现役射手王。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恩波利客场1比0力克巴勒莫,排名升至第4位。

  罗马主场迎战帕尔马。第50分钟,皮萨罗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托蒂头球顶进大门右侧。第61分钟,皮萨罗开出任意球,托蒂头球摆渡,小曼奇尼近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托蒂脚后跟传球策动进攻,德罗西直传左侧,托内托传中,无人盯防的佩罗塔在门前4米处轻松推射破门。第88分钟,帕尔马老将科托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塔代伊在门前混战中打进空门,为罗马锦上添花。

  

罗马(4-2-3-1):
32-多尼/77-卡塞蒂,21-费拉里,2-帕努奇,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90'罗西),30-小曼奇尼(75'威廉松)/10-托蒂(83'塔瓦诺)。

  

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
延续了去年10月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弗兰基球场不允许球迷进入,但仍然有数百人在球场外聚餐。马莱萨尼回到了1997-98赛季曾经执教过的俱乐部。紫百合两大射手托尼和穆图都没有通过赛前体检,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也无法出场。第16分钟,布拉西传球,巴西前锋雷吉纳尔多将球卸下,右脚低射远角得分。第33分钟,中卫达伊内利受伤下场,乌迪内斯旧将克罗尔德鲁普出场,佛罗伦萨伤病危机更加严重。第44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低传,帕奇尼前点距门6米处射门得分,2比0。

  拉齐奥客场0比0平

亚特兰大

  巴勒莫主场0比1负于恩波利。第47分钟,托斯托左路传中,阿尔米隆飞身垫射破门。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胜阿斯科利。第17分钟,弗兰切斯基尼被后卫纳斯塔塞放倒,弗拉基主罚点球却被帕柳卡封出,但这并没有阻止桑普的胜利步伐。第48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左路传中,马乔头球破门。第70分钟,梅拉拉对法尔科内犯规被罚下。第75分钟,弗拉基反越位横传,弗兰切斯基尼轻松推射得分。

  卡塔尼亚客场1比1平墨西拿。这场比赛因暴雨推迟了1个小时。第36分钟,达韦尔萨开出角球,中卫赞奇头槌破门。第60分钟,马斯卡拉在门前25米主罚任意球扳平。

  卡利亚里主场2比2平锡耶纳。第29分钟,锡耶纳前锋科尔维亚反越位挑射得分。第38分钟,卡利亚里前锋卡波内主罚任意球中的。第66分钟,卡利亚里中场比翁迪尼直传,苏阿索晃过两名后卫抽射远角,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82分钟,锡耶纳中场科德雷亚远射追为2比2平。

  雷吉纳客场2比1击败都灵。第47分钟,比安奇单刀赴会首开纪录。第49分钟,罗西纳任意球被坎帕尼奥洛扑出,科莫托补射扳平。第58分钟,比安奇主罚任意球劲射入远角,为雷吉纳打入致胜一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