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否认卡卡转会:我们的金童哪也不会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0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阿多

  就在AC米兰球迷热盼着罗纳尔多在今天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出场时,远在马德里的《阿斯》报却捅出了另一条惊人消息:皇马正与米兰俱乐部讨论卡卡的前途,《阿斯》报甚至给出了卡卡的标价——迪亚拉+罗比尼奥+卡纳瓦罗+现金!对此,AC米兰俱乐部昨天在其官方网站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们的金童哪里都不去!

  本赛季结束后,罗纳尔迪尼奥转会AC米兰,卡卡去皇马,C罗去巴萨,这样的大换购消息近来成为各国媒体着力报道的重要“事件”。对此,AC米兰官方网站发表了特别声明:“卡卡肯定会留下,传闻满天但我们深爱的金童哪也不会去。”AC米兰官网的文章称:“这些仅仅是谣传,在国际舞台上,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和英语这些语言在频繁地互译,显然这是最大的误会。”

  就在为传言给出解释后,

AC米兰也不忘补充一句:“对于这件事,不管是什么语言的报道,都应该恪守事实,尊重真相,任何语言的报道都应该是‘卡卡哪也不会去’。”

  “事情的真相才是最重要的,不过不用担心,会非常简单,我们深爱的金童哪也不会去。”文章的最后,米兰官网这样安慰自己的球迷。

  不过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加利亚尼此前说过:“如果卡卡转会的话,第一选择就会是

皇马。”显然,最前面的字是“如果”,也就是说,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接触。卡卡本人也表现得很低调,不止一次地回答这个敏感问题,“金色男孩”都微笑带过:“我爱米兰,我爱意大利,我在这里很快乐。”要知道卡卡说的不是客套话,当年他选择AC米兰,可是拒绝了切尔西难以想象的开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