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技术统计:进攻组织高效 成功抢断朴智星萨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27轮查尔顿客场0-2不敌曼联,中国球员郑智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登场亮相,赛后欧洲体育公布了本场比赛双方的技术统计及打分。

  下面是郑智的

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 数据
出场时间 50分钟
触球 23次
抢断 3次
有威胁传球 1次
传中 1次
射门(射正) 2次(0次)
犯规 0次
被侵犯 0次
越位 0次

  郑智本场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的数据都可以基本令人满意,尽管触球次数并不多,但是一次直传和一次传中对

曼联后卫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另外在与对手的拼抢中郑智的抢断成功次数也不错,萨哈、弗莱彻和朴智星都在场上领教了郑智的抢球功夫。

  但是郑智同样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作为三名中前卫中负责进攻的球员,他在面对对方后卫时还不太敢于突破,另外由于两个边路插上比较少,所以送出的威胁球有限。

  与天空体育不同的是,欧洲体育给郑智打出了全队第二高的5.9分,这个分数仅次于门将卡尔森,甚至要高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宋(5.4分),虽然宋全场比赛贡献了30次传球和6次抢断,但是在进攻方面他的贡献就要小的多,传中和威胁球次数都为0。

  另外两名中路中场球员霍兰和法耶本场比赛的表现乏善可陈,霍兰贡献了5次抢断,但是全场比赛传球次数仅为11次,而法耶打了40分钟球,只有8次传球,抢断次数为0,除了一次被误吹为越位的直塞球外,法耶在场上并没有太多的发挥。

  从以上的数据对比来看,郑智在本场比赛里比较充分的发挥了自己攻守平衡的特点,虽然查尔顿的中场由宋来负责调度,但是郑智在全场的覆盖面同样不小。以这样的发挥,帕度应该对中国国家队队长的实力有一个初步了解,郑智何时首次亮相山谷球场?应该为期不远。(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