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担任451箭头力拼强敌队长 于大宝遗憾遭遇黑色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地区的预备队小德比中,本菲卡队以0-1负于领头羊里斯本竞技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虽然再次出场,但是未能再次破门。

  赛后,于大宝接受了新浪的电话采访,并简单提到了自己的看法。

  这场比赛本菲卡还是非常重视的,俱乐部很多高层都来到了现场,而且很多球迷也来观战,赛场坐满了观众没,“输了球,大家都不太高兴,我也非常遗憾,而且是在最后一分钟”。

  “我觉得今天的对手实力还是要强于我们的,比赛开始后看了他们的配合就知道了。比赛中,他们基本上一直是在压着我们打,我们打451,我一个人突前,今天的中场支援有点少,自己拿球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今天里斯本竞技专门安排了一个人来盯我,是他们的5号队长。跟他抢我们各有千秋吧,他提前意识很好,头球我比较好,争抢了下来好几个”。

  葡萄牙记者曾形容道,于大宝是一个善于给球员传球的人,“今天传球还可以吧,给队友也制造了几次机会。自己也有一次,但是射门没打进”。

  在下周将迎来中国农历的春节,但是18岁的于大宝要在异国他乡过年了,而且比赛恰好就是在农历大年三十进行,于大宝也介绍了自己过春节的想法,“俱乐部要在打上一线队后给配房子,现在还在郊区那块住,春节吧准备去当地的朋友家里居住”。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