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赞贝克汉姆进球救皇马 道出卡纳瓦罗未染红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失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就解释了为什么会把贝克汉姆重新召入大名单。而恰恰就是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帮助皇马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比分,随后一鼓作气由范尼再入一球客场战胜了皇家社会。赛前,有消息说如果皇马在圣塞巴斯蒂安有什么闪失,B队主帅米歇尔将取代卡佩罗升任一队主教练。有惊无险的战胜了皇家社会后,卡佩罗的帅位暂时得到了保全。

  卡佩罗赛后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倔强的意大利人收回了此前对贝克汉姆的评价,转而祝贺他取得了进球:“这个星期,我和贝克汉姆谈了两次,达成共识。我对他说,这个赛季你还没进多少任意球。但是,今天他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新闻发布会上,我总是重复相同的话:贝克汉姆是个聪明人,而且有他的价值。”

  卡佩罗还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尽管在媒体看来

皇马除了取得胜利,其他方面的进步并不大:“过去几周队伍训练都不错,所以今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更喜欢朝前看,而不是回顾过去我们做了什么。对方破门后,我们还有时间补救,而且我对队员们一直都有信心,实际上他们的反应也相当不错。所以,我得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

  “我尤其喜欢球员们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皇家社会处在保级圈,而且球员身体强壮,总之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

  有人问卡佩罗对自己帅位暂时得到保全的看法,意大利人说:“昨天有人问我现在的感受如何,我说自己很平静。原因是,我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我们还想在

冠军杯和联赛中走的更远,这两个赛事皇马都会全力争取。”

  卡纳瓦罗赛中在迟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在中场拦截导致对方球员倒地,但裁判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卡佩罗解释说:“我认为那次拦截没有任何问题。卡纳瓦罗在对方身前就已经停下了脚步,所以那不是犯规,他停了下来,而且没有伸腿。”(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