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子秀大战曼联郑智情绪很高:能这么早出场有点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6:18  新浪体育
处子秀大战曼联郑智情绪很高:能这么早出场有点意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0力克查尔顿,朴智星头球破门先拔头筹,郑智第40分钟替补出场首次亮相英超。下半场鲁尼助攻弗莱彻破门锁定胜局。

  在这场比赛开始以前,主帅帕杜就曾告诉郑智,要他自己做好准备,自己可能会在比赛中给郑智安排出场机会。

  郑智这次随同球队一起来到了客场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队,这也是他第三次随同球队来到赛场。事不过三,郑智这次终于等来了机会。帕杜将郑智列进了出场名单。上半场比赛进行当中,郑智在场边进行着热身活动,并准备着出场的可能。

  上半场第39分钟,机会意外的提前到来了,查尔顿队后腰法耶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郑智得到了出场机会。这样他实现了自己在英超中登场参赛的梦想。显然,帕杜换上郑智不是做秀,而是作为改变战局的关键一步。

  整场比赛中,郑智发挥的还是不错的。他的传球和进攻组合都很有条理。有一次进攻中直传罗梅达尔非常精彩。此外郑智还有两次射门,但是不是很准确。

  在比赛结束以后,郑智本人也表示非常高兴,情绪很高,毕竟自己终于迎来了在英超登场的时刻,而且地点是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对阵

曼联

  对于自己的出场,郑智表示,自己事先就知道有可能出场,但是这么早就能出场,却多少还是有点意外。

  查尔顿主帅帕杜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于郑智的表示感到满意。查尔顿队队友也很高兴郑智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新浪网特约足球报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