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贝克汉姆范尼进球建功 皇马终结连败2-1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贝克汉姆范尼进球建功皇马终结连败2-1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力克皇家社会。阿兰布鲁利用卡西利亚斯的失误先拔头筹,复出的贝克汉姆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范尼下半场的致胜进球终结连败。

  皇马联赛遭遇连败,但近5次对阵皇家社会3胜2平占据上风。缺阵6场的贝克汉姆重新回到首发,前英格兰队长和卡纳瓦罗、加戈、埃莫森分别替换雷耶斯、萨尔加多、迪亚拉和伊瓜因出场。冬季加盟皇家社会的萨维奥首发面对旧主。

  第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埃莫森劲射偏出。第7分钟,普列托右路直传,科瓦切维奇10码处错过皮球。皇家社会第8分钟取得领先,普列托右路传中吊向大门被卡西利亚斯草率勉强扑挡,阿兰布鲁远点4码处无人防守的轻松头球破门。第14分钟,普列托传球,科瓦切维奇右路28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21分钟,卡纳瓦罗对阿兰布鲁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科瓦切维奇传球,萨维奥左路小角度传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29分钟,卡纳瓦罗中场阻挡犯规,但裁判圣地亚哥并未做出判罚,

意大利人逃过一劫。
皇马
第38分钟扳平比分,加里多对埃莫森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反弹远角入网。这是他2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皇家社会仍以高球威胁皇马禁区。第42分钟,赫拉多任意球传中,科瓦切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加里多左路传中,普列托前点10码处的头球攻门仍然偏出近角。半场伤停补时,萨维奥左路传中,M-托雷斯6码处试图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卡西利亚斯飞身摘下皮球。

  第47分钟,加里多传球,萨维奥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皇马第48分钟反超比分,古蒂中路分球,M-托雷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抢在出击的布拉沃之前头球破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50分钟,赫拉多传中被解围,阿兰布鲁禁区边缘外抽射高出。

  第5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萨维奥分球右路,赫拉多右路传中,普列托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被埃尔格拉封堵后稍稍偏出近角。第64分钟,里瓦斯禁区边缘拉拽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迪亚拉换下埃莫森。

  皇家社会第67分钟获得机会,普列托开出右侧角球,米克尔-冈萨雷斯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9分钟,加戈对赫雷拉犯规得到黄牌。第72分钟,普列托回传,赫雷拉20码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伊瓜因换下劳尔。第73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中,迪亚拉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75分钟,萨维奥和埃尔格拉发生争执相互推搡,两人均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贝克汉姆飞铲萨维奥也得到黄牌。第80分钟,雷耶斯换下古蒂。最后10分钟皇家社会未能再制造威胁,皇马稳守胜局终结连败,皇家社会则遭遇近5场联赛的第4场失利。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5-1):25-布拉沃;5-华尼托,3-米克尔.冈萨雷斯,2-赫拉多,19-加里多;28-埃鲁斯通多(86',27-埃斯特拉达),4-里瓦斯,11-阿兰布鲁(60',17-赫雷拉),24-普列托,20-萨维奥;9-科瓦切维奇(60',12-斯科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38-M.托雷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4-拉莫斯;8-埃莫森(66',6-迪亚拉),16-加戈,23-贝克汉姆,14-古蒂(80',19-雷耶斯);7-劳尔(73',20-伊瓜因),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阿拉维斯第11分钟对费尔南多犯规,罗伯特主罚点球射偏。此后双方虽攻防激烈,但均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塞维利亚德比战连续两场互交白卷战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