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邵佳一任替补未出场 科特布斯1-4负保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1比4惨败于保级对手美因茨,遭到冬歇期之后首场败绩,邵佳一进入大名单,但连续2轮没有出场。埃及前锋齐丹上演个人在德甲首次帽子戏法,美因茨也凭借这场胜利摆脱降级区,排名升至第14位,只比科特布斯少1分。

  科特布斯队长麦克纳因膝伤缺阵,被巴西人达席尔瓦顶替,其他首发队员没有变化。美因茨主帅科洛普用新签下的索托顶替了佩科维奇。开场2分钟,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首先获得机会,阿扎瓦格中场丢球,基奥约在门前22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美因茨后卫M.弗雷德里希长传禁区,鲁曼吊射越过门将皮普利卡,好在达席尔瓦倚住索托,在球门线前倒钩解围。

  第7分钟,索托左路斜传禁区,米特雷斯基回防铲球却没碰到球,后点跟进的安德雷亚森在门前7米处右脚铲射左下角得分,科特布斯0比1落后!第14分钟,齐丹险些形成单刀,好在皮普利卡冲出禁区解围。第17分钟,蒙特亚努开出任意球,门前出现混乱,但诺韦斯基在基奥约前面破坏出底线。第20分钟,美因茨中场丢球,T.罗斯特直传空档,拉杜在门前16米处冷静右脚推射入右下角,科特布斯1比1追平!

  然而仅过2分钟,美因茨再次将比分超出,科特布斯后卫头球解围顶到对方脚下,F.格贝尔直传,齐丹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球被皮普利卡一扑仍然滚进门内,2比1。第24分钟,齐丹在门前22米处左脚推射被皮普利卡得到。第36分钟,索托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索托突入禁区被回防的拉杜绊倒,点球!齐丹在12码推射右下角得分,3比1。此后,双方安德雷亚森与塞莱希接连吃到黄牌。第44分钟,鲁曼射门被皮普利卡得到。

  下半时开始7分钟,安德雷亚森中路突破禁区前沿分球,索托在左侧距门16米处斜射被皮普利卡没收。第56分钟,鲁曼传球,齐丹在点球点射门被皮普利卡用脚挡出。桑德尔首先换人,边后卫齐比希换下蒙特亚努。第59分钟,美因茨门将瓦赫手抛球策动反击,鲁曼中场左路斜传,齐丹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4比1。齐比希背后铲人吃到黄牌。桑德尔用鲍姆加特替下贡克尔,科特布斯最终1比4落败。

  美因茨(4-4-2):1-瓦赫/5-德米尔塔斯,10-M.弗雷德里希,4-诺韦斯基,17-罗泽/8-F.格贝尔(67'福伊尔纳),15-安德雷亚森(77'佩科维奇),9-阿扎瓦格,19-萨托/11-鲁曼(63'约卡诺维奇),25-齐丹。

  科特布斯(4-1-3-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33-克维塔诺维奇/5-库基尔卡/7-T.罗斯特,27-贡克尔(72'鲍姆加特),16-蒙特亚努(59'齐比希)/9-基奥约(84'里维奇),29-拉杜。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