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乙-皮耶罗帕拉迪诺破门 尤文痛失好局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3:57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帕拉迪诺破门尤文痛失好局客场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乙第23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客场2比2被维琴察逼平。帕拉迪诺与皮耶罗分别在上下半时破门,内德维德则包办了两次助攻。然而维琴察此后在6分钟内连扳两球。那不勒斯主场1比0小胜皮亚琴察,积分追平尤文图斯,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

  由于西西里德比球迷骚乱造成联赛停摆,原定上周举行的第22轮没有进行,本周直接进入第23轮,第22轮补赛则安排在下周二。尤文的中卫危机仍未解除,詹尼凯达红牌停赛,基耶利尼改打中路与小将皮科洛搭档,马尔基奥尼力压卡莫拉内西首发,周中参加了法国队比赛的特雷泽盖担任替补,小将帕拉迪诺回到锋线与皮耶罗搭档。维琴察在冬歇期引进的前锋佛蒂首发出场。

  虽然此役不允许客队球迷入场,但仍然有不少球迷随尤文出征,守在球场外面助威。开场2分钟,帕拉迪诺射中门柱,皮耶罗补射打进,但帕拉迪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分钟,马尔蒂内利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亲自主罚任意球高出。第6分钟,内德维德中圈准确直传,帕拉迪诺控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赞科佩,在门前10米处右脚冷静推射破门。尤文1比0领先!

  维琴察第13分钟得到首次机会,施沃奇反越位成功,但没有拿好球。随后维琴察又开出角球,希腊后卫纳斯托斯射门偏出底线。第15分钟,纳斯托斯犯规吃到黄牌。第18分钟,帕拉迪诺传球,马尔基奥尼斜射偏出。第2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耶罗头槌偏出,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0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前沿对施沃奇犯规,任意球开出后,帕多因左路传中,但布冯在门前作出神奇扑救。L.埃尔格拉对内德维德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帕多因接应角球头槌攻门被布冯没收。扎内蒂在中场放倒施沃奇,也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后,博季诺夫开始在场边热身。第60分钟,内德维德左肋突破斜传中路,皮耶罗右脚停球从两名后卫缝隙中闪身而过,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中的,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8球。马尔基奥尼被卡莫拉内西换下。第72分钟,维琴察左侧角球被破坏后继续进攻,纳斯托斯在禁区右侧得球抽射远角得分,2比1。第78分钟,维琴察左路长传,马尔蒂内利后点头球摆渡到另一侧,替补出场的

意大利U21队员帕奥内萨在门前4米处头槌破门,
2比2!德尚随后用特雷泽盖换下扎内蒂,但最终无法改写2比2的比分。

  维琴察(4-4-2):12-赞科佩/14-马尔蒂内利,18-库迪尼,3-斯卡蒂纳,13-纳斯托斯/7-莱蒙迪,16-L.埃尔格拉,4-里戈尼,21-帕多因/88-佛蒂(84'菲索雷),9-施沃奇(84'帕奥内萨)。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13-皮科洛,3-基耶利尼(64'莱罗塔列),14-巴尔扎雷蒂/32-马尔基奥尼(71'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82'特雷泽盖),19-帕罗,11-内德维德/20-帕拉迪诺,1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