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盗车31辆惯犯竟也是球员 小贝坐骑X5曾遭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有人丢车,有人盗车,这都是发生在球员身上的事。丢车的是贝克汉姆这样富有的球员,盗车的是靠倒卖赃车赚外快的穷球员。波斯尼亚球员米里安·拉多尼贾就在一次盗车活动中被警察人赃俱获,更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效力于国内甲级联赛俱乐部斯拉维亚·卢卡维卡。

  警方认定米里安·拉多尼贾参与的是一个有组织的盗车犯罪团伙,该团伙拥有自己的军火武装,除了盗车,还会有恃无恐地劫车。从去年8月1日到12月1日之间仅仅4个月的时间就疯狂盗车31辆。

  该团伙还与国外的盗车团伙相勾结,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盗车,并通过销赃渠道销往国外。而去年12月23日马其顿警方捕获的一个盗车团伙就与该波斯尼亚的盗车团伙有“业务往来”,警方还在马其顿与阿尔巴尼亚边境查获了一辆

宝马X5吉普,被怀疑是贝克汉姆丢的其中一辆爱车。

  至于米里安·拉多尼贾在该盗车团伙中的作用和地位,波斯尼亚警方还在调查之中,但是他们有理由相信这名俱乐部的核心球员也是盗车团伙的骨干。斯拉维亚·卢卡维卡俱乐部不想对这件丑闻发表任何的评论,但是他们正在考虑一旦米里安·拉多尼贾被定罪,球队就将与他彻底脱离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