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出色训练赢得主帅赞赏 本周末有望亮相荷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每周五,都是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主教练科曼都会对大家关心的比赛问题作出回答。这个星期五,大家问得最多的,都是一个对荷兰人还有些陌生的名字:孙祥。

  昨天,科曼公开证实:中国球员孙祥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的荷甲联赛赛场上。

  自从本周一孙祥随埃因霍温预备队打了一场预备队比赛后,第二天开始,孙祥就跟随着埃因霍温一队进行系统训练。科曼和埃因霍温教练组都在观察孙祥的状态,以及对他进行一些特别的单独战术讲解。孙祥本人也在训练中十分努力,表现出比在预备队比赛时更好的状态,在身体、力量方面也特别加练,以尽快适应荷兰联赛的需要。

  在周五的训练中,孙祥还出现在一场训练教学比赛的主力阵容中,引起了荷兰媒体的广泛关注。随后,荷兰记者就在发布会上反复问到孙祥的问题。科曼也很大方地回答了这些问题:“孙祥可能会进入球队的比赛阵容中,对此实话实说我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曾明确表态同样是冬季刚刚转会而来的巴西后卫阿尔西德斯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但那场周末的联赛安排在周六,而这一周则是周日的比赛。显然,科曼有更多的时间通盘考察本周的阵容。

  “孙祥是个领悟力很强的队员,他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也很快就了解了我们训练的方式。我想指出的是,因为他曾在这里试训过两周时间,所以他适应的速度非常快。我对他本周的训练表现相当满意。”科曼根据提问点评了他对孙祥一周来亮相的看法。 “因此我想在周日的比赛中,孙祥有可能进入18人的比赛大名单。”科曼强调说。

  对于埃因霍温队这支荷甲领头羊来说,近期联赛出现的两连败让很多人都大感意外,也让科曼背负了很大的压力。由此,科曼必须对糟糕的防守阵容做出调整,特别是左后卫这个位置,一直是科曼的心病。

  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先后使用了雷齐格和萨尔西多担任左后卫首发,但是两人的发挥都很不理想,这也让科曼更加关注孙祥的状态恢复情况,如果达到了比赛状态,科曼完全有可能使用孙祥。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9时30分,埃因霍温将客场挑战升班马鹿特丹斯巴达队,一旦球队能够尽早确立领先优势,孙祥直接登场亮相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当然,对于孙祥来说,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是第一步,这对原本计划用更多时间来适应球队的孙祥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消息了。

  (本报记者 杜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