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恢复却将球迷拒之门外 球员不解政策简单粗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意甲第23轮的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战,这是个鼓舞人心的决定,但只有六个球场符合意大利内政部的安全要求。而米兰城的梅亚查球场也属于封闭的球场,AC米兰国脚加图索对此回应道,“我赞成重开比赛,但有些事情必须改变,因为俱乐部同样应该受到尊重。”

  只有六个球场能够开放就意谓着另外十三家俱乐部本赛季必须在封闭的环境下进行比赛(罗马和拉齐奥共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而安检过关的这七支俱乐部已售出的客场球票同样作废。国际米兰与罗马比赛的球票因为梅亚查球场的封闭已经作废,罗马在本周五对购买此役球票的罗马球迷进行全额退票,其中70%是持季票的球迷。

  “我赞成使用严格的标准。”加图索说道,“但二月份剩下的比赛将不会在夜晚进行。我同样认为,我们应该让持季票的球迷入场,否则这依然是个不正常的赛季。同样,我们也不会更改欧冠的主场,如果欧足联因此剥夺我们参赛资格我们可以理解,但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观众是足球比赛的基础,否则足球就不是足球。”乌迪内斯中场平济说道,“我无法想象,球员们怎么样在无人的体育场进行足球比赛。”

  利沃诺前锋C·卢卡雷利认为政府的决定是饮鸠止渴的作法,“我们尊重政府的决定,但是作为球员,有些话我们必须要说。我们不太理解封闭球场和开放球场的具体区别在哪里,而且我们会在周日的比赛中继续思索这个问题。俱乐部主席们已经发表了他们的看法,我想球员们的想法是赞成球迷进场观看比赛。”

  加图索则表明,最初支持禁赛一年的球员协会主席坎帕纳也不会赞成封闭球场,“作为一名球员,我认为球员协会的态度是清楚的,那就是我们的比赛需要观众。我们不能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失去他们,否则足球将失去它的意义。”

  都灵主席卡罗的话也许最有代表意义,“这个决定和上周的事故之间没有逻辑关系。我曾向内政部大臣建议让球迷进场,但是他给出了他的解释。这是个简单的问题,但他们只能用这种方法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