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王子伤愈有望出场 后防中坚泡吧诡异拉伤大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罗马本周的对手是帕尔玛,帕尔玛在两周前虽然负于AC米兰,但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9位的帕尔玛与积18分、排在第16位的切沃只有3分差距,全力争取保级的帕尔玛将会给罗马带来强大的压力。

  罗马阵容中,托蒂的右膝伤势已无碍。托蒂在周四下午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根据托蒂在训练中的表现,队医认为托蒂应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而罗马尼亚中卫齐沃的大腿肌肉拉伤,将错过与帕尔玛的比赛。

  

罗马尼亚本来在本周三将与意大利队进行热身赛,但由于拉奇蒂事件,比赛被取消。罗马尼亚因此与摩尔多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罗马尼亚以2比0战胜了对手,但齐沃却在比赛后大腿肌肉拉伤。关于齐沃受伤的说法有两种,一种说法是在比赛中齐沃在拼抢中自己扭伤了大腿肌肉,另一种说法是齐沃在赛后在酒吧稍微放松了一下,放松的结果是肌肉拉伤,不论两种说法何种正确,齐沃缺席本场比赛已成定局。梅克斯此役也无法登场,因此斯帕莱蒂必须调整他的后防线,帕努奇将与费拉里搭档出任中后卫。

  虽然联赛已休息了近两周,但佛罗伦萨前锋托尼的脚趾骨伤势依然不明确,周四他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而最受人关注的罗纳尔多在本周训练非常刻苦,《意大利体育》报道了罗纳尔多本周与球队进行了完整的训练,米兰队医则认为罗纳尔多身体状态良好,应能出现在

AC米兰与利沃诺的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