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球星感染“网瘾” 没有网络我们就活不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42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网民对于网络的依赖程度被一场台海地震表现得非常透彻,“网瘾”在巴西队球星中的感染程度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没有网络我们就活不下去了,”他们嚷着。而且这番感叹正是他们在上网聊天时发出的,现在很多巴西记者采访远在千里之外的球员都是通过MSN进行的。邓加对球队实行严格管理之后,很多娱乐项目都被限制,网络就成了最自由的放松方式。

  “因特网可是个好东西,每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都是通过MSN与朋友、家人和妻子聊天的,我在米兰的时候也可以很快捷地知道巴西国内发生的新闻。”卡卡说道。像他这样把网络作为交流工具的队友不在少数,阿德里亚诺就喜欢跟出生不久的儿子玩视频,效力于莫斯科的杜杜则说,这种廉价的沟通方式为他剩下了一大笔电话费的开销。

  还有很多球员在房间里抱着笔记本是因为每天都需要更新自己的网页,除了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这些知名的球星外,杜杜、吉尔贝托等也都有自己的私人网站。路易斯·法比亚诺很勤快地书写着自己的博客,也正是有了这种渠道,他才很快消除了在塞维利亚与萨拉戈萨的

西甲联赛中与乌拉圭人迪奥戈互殴的恶劣影响,球迷接受了法比亚诺在博客里的道歉。

  罗纳尔迪尼奥是最爱学习的,他用电脑打游戏是在练习指挥比赛,他还会定时收取小侄子迭戈寄来的邮件。迭戈是小罗哥哥阿西斯的儿子,平时爱好在网络上搜寻各种令人叫绝的足球动作录像,然后寄给小罗叔叔。小罗开玩笑说,自己在场上的很多神来之笔,灵感都是来自迭戈提供的录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