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剧场换主队后不再神奇 抱怨虚声C罗之后是内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08  东方体育日报

  终场哨响,麦克拉伦刚从教练席探出脑袋,就遭到了满场嘘声。英格兰主帅熟练地竖起衣领,快步走向通道。而走在他身边的加里·内维尔却没那么应对自如,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队长尽显失望之情,“在英格兰队踢球,遭嘘太容易不过了。”

  “我早料到会如此。”内维尔说道,“球迷总得找个方法发泄,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在国家队,我们都习惯了。输球,然后就是挨嘘。”本场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共来了58000名球迷,对一场友谊赛而言,算是不错的上座率了。但神奇的“梦剧场”一旦换人主人,似乎就不再有胜利常伴。“还好,我效力的俱乐部总能得到球迷喝彩。”

  早在

巴顿替换上场时,球迷就喝起了倒彩。当然嘘声不是针对巴顿的处子秀,球迷们早已看出,即使换了
曼城
中场,这支球队也不会有什么起色。队长杰拉德表示,球队的确有些对不住25英镑起售的比赛票价。为此,他向球迷保证,“接下来的欧锦赛
预选赛
,球队一定会提升。打以色列和安道尔,6分我们肯定要拿到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