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主帅复制里杰卡尔德战术 伊涅斯塔尽显杀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4  东方体育日报

  阿拉贡内斯过关,首先要感谢的就是伊涅斯塔,如果不是巴塞罗那小将的一记世界波,比赛最终会以何种比分结束还是一个未知数。伊涅斯塔上场前西班牙虽然在场面上有优势,但由于托雷斯不在状态,锋线上只有比利亚能真正威胁到对方大门,主教练换他上场也正是考虑到伊涅斯塔的前插能力出众,虽然“小白”绝对速度不快,但在双方球员体力都下降的下半场后半段,他的突破与后排插上往往能收到奇效——里杰卡尔德不就经常这么干并收获果实么?

  不过就算是阿拉贡内斯也没有想到伊涅斯塔进球的方式会如此华丽,角度刁,力量大,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色的英格兰门将福斯特只能徒呼奈何,亲眼目睹了全过程的英格兰后卫内维尔赛后仍然觉得不可思议:“那个球根本就不是什么机会。”阿拉贡内斯赛后也承认“没想到他在那样的情况下还能将皮球打进”,不过主教练还是对自己的英明换人十分得意:“我对他的能力很有信心,不是一直有人说我们的中场球员得分能力不足么?他就是我给出的答案。”

  这个进球也是伊涅斯塔代表国家队打进的首粒进球,本赛季由于在巴塞罗那表现出色,伊涅斯塔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中的重要一员,与哈维相比,伊涅斯塔的盘带能力更加出色,这他可以适应更多的位置——本场比赛他就是替换右中场安古洛出场。“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对国家队来说同样很重要。”伊涅斯塔赛后说,“打进这样一粒漂亮的进球肯定会让人感到骄傲,但更让我骄傲的是这个进球给球队带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它将给未来造成积极的影响。”

  “伊涅斯塔拯救阿拉贡内斯。”这是巴塞罗那媒体为本场比赛打出的标题,在他们看来,伊涅斯塔完全有能力在国家队中占据一个首发位置,而且并不与哈维的存在发生冲突。“与巴塞罗那相比,国家队中场线多一个人,位置也更加靠后,伊涅斯塔的前方有更广阔的空间,阿拉贡内斯应该利用这个优势,优秀的球员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