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梦游表现惨遭指责 尤文打乙级毁了强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44  东方体育日报

  对手是阿根廷,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并不奢望特雷泽盖如同面对法罗群岛的比赛中那样梅开二度,他至少希望特雷泽盖能打进一球,但多梅内克失望。在与阿根廷比赛中,特雷泽盖没有入球,唯一一次射门还是来自阿根廷中后卫G·米利托的解围失误,特雷泽盖在第72分钟被阿内尔卡换下场,而《队报》配发的比赛图片就是阿根廷进球后,亨利与特雷泽盖在中圈开球场的镜头,配上的文字是“锋线低迷”。

  欧锦赛预赛最后一场胜利是5比0胜法罗群岛,那场比赛法国队四前锋均有入球,而表现最出色的是特雷泽盖,他打入两球。但是四个月后,特雷泽盖的状态与四个月前相距甚远。《队报》认为法国中场给予前锋线足够的支持,“看看维埃拉的助攻就明白了,他与里贝里一直保持着强烈的进攻欲望”,法国队本场比赛共有8次射门,而特雷泽盖仅贡献了一次,不论是从射门次数还是质量来说,特雷泽盖是法国队中前场表现最差的球员。

  “下半场法国队的表现要优于上半场,尤其在组织进攻方面”,这也是《队报》的评论,但中场的表现并不能改变前锋的表现,特雷泽盖仍然在场上梦游,在第72分钟,忍无可忍的多梅内克终于将特雷泽盖换下,但阿内尔卡的上场并没有改变局势。

  “这是个人技术的差异”,《队报》是这样点评法国锋线与阿根廷锋线的差异,但亨利的技术并不逊色,特雷泽盖的脚下活也相当灵巧,只能说萨维奥拉处于最佳状态。而就法国队上场的三前锋而言,特雷泽盖的状态是最糟糕的。

  首先是起动速度太慢,其次是无球时接应速度太慢,现在的特雷泽盖有些呆滞,在跑动中与队友不在同一节奏中。出现这些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特雷泽盖所效力的

尤文图斯处于技战术水平较低的意乙中,而身处意乙的特雷泽盖也没有保持高进球率,他最近三轮意乙仅攻一球,而内德维德有三球入账。看来,在俱乐部已沦为鸡肋的特雷泽盖在国家队的未来也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