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亚拉换完东家破纪录 下一个目标是球王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7  东方体育日报

  加戈的第1场,阿亚拉的第107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数字,更是一个伟大的数字。”加戈赛前对已经确定将在本场比赛中打破之前由西蒙尼保持的国家队出场纪录的阿亚拉送上了自己的敬重。但对于阿亚拉来说,没有什么是遥不可及的,接下来他要挑战的是马拉多纳保持的出任国家队队长记录——球王曾58次以队长身份代表国家队出战,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阿亚拉距离追平这一纪录只剩下了1场的距离。

  然而,就在本场比赛打响前几小时,西班牙方面传来了一个让人担心的消息,比利亚雷尔俱乐部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签下阿亚拉,双方签约3年。由于阿亚拉与瓦伦西亚之间的合同纠纷已经持续了大半个赛季,人们担心比利亚雷尔此时宣布签约会影响到阿亚拉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毕竟西甲还有半个赛季没有结束,阿亚拉与目前效力的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总经理卡波尼关系又是不同一般的糟糕,谁敢说卡波尼不会效仿米贾托维奇与卡佩罗呢?

  这种担心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散去,巴西莱给阿亚拉安排的搭档是身材不高,但速度很快的萨拉戈萨球员小米利托,有了他在身边保护,阿亚拉上抢凶狠,卡位准确的优势可以充分发挥。“阿亚拉的表现不算特别出色,但如果每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都是中后卫,那球队肯定有问题。”阿根廷媒体评论道,“107场肯定不是最后结果,从阿亚拉目前的状态来看,参加美洲杯肯定不成问题。”

  在比赛结束后,阿亚拉首先表达了自己对能够打破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喜悦,而之后在谈论到俱乐部问题时,阿亚拉敬业地表示只要本赛季还没有结束,自己就依旧是瓦伦西亚的球员:“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本赛季

西甲联赛冠军。”而在瓦伦西亚队内,阿亚拉的队友们纷纷对阿亚拉的离去表示遗憾,华金则忿忿不平地表示:“阿亚拉的职业素质是无可挑剔的,我不能理解俱乐部为什么要放弃这样一名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