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悄然崛起七铁卫 AC米兰双星引领后卡纳瓦罗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由于骚乱事件的影响,意大利队取消了本轮的友谊赛,原本握在多纳多尼手中的这份名单最终也没有公布。多纳多尼本来是希望借与罗马尼亚热身的机会考察一些新的后卫,实际上,这已经不再是问题,过去人们所担心的卡纳瓦罗们接班人的问题,在这个赛季渐渐迎刃而解,有不少年轻的后卫涌现出来,他们是意大利防线的未来。

  巴扎利

  1981年5月8日出生,身高186厘米,如今的他也许是如今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中后卫,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切尔西都表示了对于巴勒莫中卫的青睐。德国世界杯时,在内斯塔受伤,马特拉济停赛的情况下,巴扎利表现的中规中距,成功帮助意大利渡过难关。

  巴扎利的地面防守技术尤其出色,处理高空球也有相当高的水平。唯一的问题就是略显毛躁,处理球时不够果断,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资质出色的他在豪门中经过锻炼后必然会有质的飞跃。

  博内拉

  1981年5月31日出生,身高183厘米,曾经是意大利21岁青年队绝对主力,也曾入选过国家队。在帕尔玛时,他凭借稳健的球风曾经被誉为内斯塔的接班人。但是在帕尔玛后期由于过多的在左,中,右后卫位置上换位,他的表现趋于平淡。而世界杯后博内拉转投豪门

AC米兰,在赛季初,由于队中老将的压制,博内拉很少有表现的机会,即使得到机会,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他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最近米兰后防线受到伤病困扰,博内拉终于等到了自己机会,回到熟悉的中路为之后,他的表现终于征服了教练和球迷,加利亚尼说:“我们早已知道博内拉对于俱乐部有多么重要。”

  刚刚加盟AC米兰的奥多立即注意到的队友就是博内拉,他说:“博内拉是一个非常天才的球员,他的面前拥有远大的未来,他曾经入选国国家队,我认为他很快就会再次被国家队征召。”

  卡尼尼

  1985年6月5日出生,身高187厘米,本赛季卡尼尼已经成功占据卡利亚利主力的位置,他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作风凶悍,盯人能力出色,目前已经入选了意大利U-21青年队并成为队中的主力。

  在意大利,卡尼尼同样受到各大豪门的关注,他曾经在上赛季成功冻结过伊布,尤文图斯对他早有企图,而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曾经提出过用科科交换卡尼尼的建议,而老态的AC米兰也希望能够将卡尼尼带到米兰以实现球队的更新换代。

  克里斯蒂托

  1986年12月出生,尤文图斯的青训系统培养,04/05,05/06赛季曾经在尤文青年队,2006年入选意大利U-21青年队并成为球队主力。前不久尤文图斯花费了750万欧元从热那亚俱乐部成功收购了克里斯蒂托一半所有权(这750万欧元当中,有525万欧元是用现金支付,另外225万欧元包括了年轻球员马谢洛和孔科的全部所有权)。

  克里斯蒂托能够胜任左边后卫和左中位位置,他在尤文青年队时的教练曾经评价他说:“他是我在青年对中见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他处理高空球的能力出色,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

  马佐拉蒂

  1986年10月出生,身高1米82,AC米兰青训系统,他曾经代表意大利参加2005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是队中的主力右边卫。本赛季马佐拉蒂被租借到恩波利,这位20岁的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恩波利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他在恩波利打过右后卫,也打过中后卫,这位当年身材矮小的青年队员,现在已经有了1米82的身高。恩波利到目前为止能够成为联赛的黑马,与球队出色的防守有很大关系,而马佐拉蒂也是球队防守体系中坚固的一环。

  里纳乌多

  24岁,身高191厘米,目前效力于锡耶纳俱乐部,但是所有权属于帕勒莫。里纳乌多在锡耶纳担任中后卫的位置,191的身高使得他具有相当出色的高空球处理能力,作风稳健。在本赛季客场同AC米兰的比赛中,里纳乌多的表现无懈可击,成功帮助球队从圣西罗带走一分。

  也许是在圣西罗出色的表现,AC米兰和

罗马在去年年底就表示出了对于里纳乌多的兴趣,虽然在冬季转会时没能披上红黑或是全红的战袍,但是相信这名身体条件出色的中后卫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而据悉,紫百合也是这名中后卫的追随者之一。

  安德雷奥利

  1986年6月10日出生,身高187厘米,意大利U-21青年队球员。毫无疑问是国际米兰甚至意大利足坛最具潜力的后防新星,即使在巨星云集的国际米兰也受到教练,球迷的爱戴。

  安德雷奥利能踢边后卫,有身高,拼抢积极凶狠,敢于压上助攻,被国际米兰球迷视为萨队的接班人。而在本赛季国际米兰中后卫危机的时候,安德雷奥利也曾经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并且有进球。

  由于国际米兰竞争激烈,安东雷奥利并不能得到充分的上场机会,前不久,这名小将公开表达了希望能够离开的愿望。然而由于出色的潜力,国际米兰俱乐部并不同意将安德雷奥利出售,只打算在必要的情况将其出租,而来自英格兰的纽卡斯尔,法国的马赛,意大利的都灵都表示了对这名意大利新秀的渴望。主教练曼奇尼表示:“安东雷奥利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他需要磨砺,只有在必要时我们才考虑将他出租。”

  在世界杯前意大利曾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出现了后卫危机,但是随着外来球员的减少,意大利新星得到了更多的机会,而这一批后起新秀必然会成为今后意大利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