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百年莫拉蒂送来什么大礼 1.2计划亿启动1个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将是国际米兰的百年华诞,在此大典来临之际,除了冠军之外,莫拉蒂会带给国际米兰的球迷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梅西?还是C-罗纳尔多?

  在2008年之前,由于西西里骚乱事件,意大利政府打算加强对球场安全的管理力度,因此国际米兰的主场梅阿查暂时惨遭关闭,等待整改,对于建队99年的国际米兰来说,这显然是一件令人不爽的事情,与此同时,莫拉蒂也更加明确了在国际米兰百年华诞将送上什么样的礼物。

  《都灵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决定为国际米兰修建一个新的现代化的球场,这座球场选址已经选好,是在米兰城西部的罗戈雷多,建设期定位5年,莫拉蒂打算先期投入1亿2000万欧元进行修建。如果可能的话,国际米兰将能够像英超的球队一样拥有自己的主场。

  贝尔戈米等元老一度反对俱乐部放弃梅阿查,原因无外忽历史,但是人总是要向前看,国际米兰是要开始一段新的历史的时候了。

  那么现在的圣西罗怎么办呢?《都灵体育报》透露,AC米兰正面临着两种选择,他们有可能买下圣西罗,但对目前的圣西罗球场进行座位的翻新和整改,一方面是让球场符合安全法案,另一方面也让球场多一些VIP包厢,增加票房收入。

  不过AC米兰此前也曾经提出过修建新球场的建议,加利亚尼曾经表示“从图纸到选址的方案都已经定了下来,就在米兰市郊”,不过去年夏天的电话门事件让这一切中断。

  除了一座新的球场,《都灵体育报》还提到了亨利,在得到梅西实在困难的情况下,法国人有可能成为莫拉蒂瞄准的“礼物”,但显然,事情目前还处于空想阶段,一方面国际米兰并不缺少前锋,据称卡萨诺下赛季加盟都已经谈好,另一方面,亨利最大的可能还是在阿森纳退役,比起亨利,也许新球场的计划才是真正能够掌握在莫拉蒂手中的“礼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