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巨头道出最悔卖掉一人 他比伊布卡纳瓦罗还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受“电话门”事件的影响,尤文图斯廉价卖掉了不少球员,在他们当中,谁最令俱乐部后悔?不是维埃拉,不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也不是卡纳瓦罗,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塞科表示,最令他们后悔的,是不该卖掉罗马尼亚人穆图。

  截至本赛季目前,穆图已经在佛罗伦萨打进了10球,而且有6次助攻,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佛罗伦萨只花费了区区670万欧元就从当时的尤文图斯得到了他。

  谈到穆图,塞科痛心的说:“如果我一定要后悔一些事情,那么我得说,卖掉穆图是最让我后悔的。”

  塞科解释说,由于当时受到电话门事件的影响,当时尤文图斯一片混乱,“如果当时我们能够得到一些确定的消息,我们肯定不会让他离开,”塞科说,“但是当时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还能踢哪怕是意乙联赛,然后,我发现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塞科接着说:“关于夏季转会市场的事情,我曾经打算和卡佩罗教练商量,但是很快他就去了

皇马,那时候德尚还没有来,我们只能等待着寻找一名新的教练,那真是一个混乱的阶段。”

  痛定思痛,本赛季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动手极早,昨天,格里戈拉已经来到尤文图斯俱乐部参加体检,此外,萨利哈米季奇和克里斯蒂托现在也可以看做是尤文图斯的人了,最新的消息来自《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在与不来梅接洽引进弗林斯的谈判也取得了可惜的进展,同时,弗林斯本人也接受了尤文图斯为他开出的合同。

  不过作为尤文图斯今年夏天酝酿的最大手笔--引进里贝里--却可能受到来自国际米兰的阻击,莫拉蒂在昨天表示,他喜欢里贝里的风格,《罗马体育报》则说,寻找菲戈的替补,里贝里是备选之一。

  此前对里贝里感兴趣的还有

拜仁慕尼黑,但在激烈的竞争下,拜仁几乎已经放弃,“今天,我们得到里贝里的机会几乎等于零了。”霍内斯说。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