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政府公布六座解禁球场名单 米兰双雄主场不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意大利政府内政官员和足协联合公布球场开放名单,米兰双雄球场不在其中。

  可以正常使用的球场分别是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热那亚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斯球场锡耶纳的弗兰基球场卡利亚里的桑特埃利亚球场巴勒莫巴尔贝拉球场,这六支球队的比赛不必在封闭的球场内比赛。

  由此看来,意甲的第23轮10场比赛注定会是五开五关,允许观众入场观战的比赛分别是:桑普多利亚VS阿斯科利、巴勒莫VS恩波利、罗马VS帕尔马、卡利亚里VS锡耶纳以及都灵VS雷吉纳。墨西拿的主场也符合安全规范,但由于最近一个主场对手是“拉齐蒂事件”的丑闻主角卡塔尼亚队,处于安全考虑,这这场比赛的球场也将被封闭。此外,亚特兰大VS拉齐奥、AC米兰VS利沃诺、切沃VS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的比赛将会在空旷的球场中进行。

  据报道,警察局长官安东尼奥-曼加内利在今天早上与意大利内政部官员就此事进行了协商,并同时汇报了事件进展状况,也传达了意大利体育界和足球界代表之间希望能和睦相处的决心。此外,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马特雷塞在意大利时间今天下午与意大利42家甲乙级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紧急协商,会后他拒绝对回忆内容做评论。从宣判结果来看,显然他们的意见没有被采纳。另外,会议的另一项重要信息是导致警察拉齐蒂去世的嫌疑人已被捕,一位17岁的少年正在接受意大利警方调查。

  意甲已经中断了一周时间,联赛何时重燃战火是目前的唯一疑问。不过,从意大利足协和政府联合公布的开放球场名单来看,有五支球队是联赛第23轮的主场球队(锡耶纳与卡利亚里本轮对战)。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在公布了开放球场名单后,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的可能性极高。因骚乱拖延的第22轮联赛将在4月18日补赛。

  另外,意大利足协委员潘卡利建议通过的防范足球流氓的禁令可能影响到国家队的比赛。按照赛程安排,意大利国家队将和苏格兰在3月28日打一场欧锦赛预选赛,这场比赛原定在巴里的圣尼科拉球场,但这座球场并不在开放球场之内,这场比赛可能也会易地举行。

  瑞士当地时间明天下午早些时候,欧足联新主席普拉蒂尼将在欧足联所在地尼翁会见意大利足协官员,会议将就意大利国家队比赛,以及五支参加冠军杯以及联盟杯球队的主场比赛问题进行协商。这次会谈的结果,将对国家队欧锦赛预选赛,以及

AC米兰
国际米兰
罗马
的欧战产生直接影响。(嘉铭)

  意甲何时重燃战火,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第一时间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