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提前披露封闭球场名单 米兰欧冠主场恐迁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本周复赛已是板上钉钉,意大利足协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公布本周开放的球场的名单。然而按照“皮萨努法案”,很多球场都是不符合安全规范的,至少在近期将面临关闭,球队将在封闭的球场中进行比赛。

  曾经在“电话门事件”中准确预测了处罚结果的《米兰体育报》,又对足协最终确定本周开放与关闭的比赛进行了预测,从历史经验来看,《米兰体育报》在最终宣布提前半天所预测的结果,基本上就八九不离十了。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卡利亚里对锡耶纳、巴勒莫对恩波利、

罗马对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对阿斯科利、都灵对雷吉纳将对球迷开放,反之,亚特兰大对拉齐奥、切沃对
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对乌迪内斯、梅西纳对卡塔尼亚、
AC米兰
对利沃诺的比赛将在封闭球场进行。

  其他的球场将在加紧改造之后重新开放,而卡坦尼亚则在等待着体育法庭的裁决,估计下周将有处罚结果,卡坦尼亚将面临着相当一段时间的主场禁赛,很可能还伴随罚款。

  倒霉的还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拉齐蒂事件”之后,这两家俱乐部所共有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也有可能被欧足联封禁。据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球队可能在日内瓦或者纽卡斯尔进行欧冠下个主场的比赛。意大利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做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

  而主席贝鲁斯科尼则表示,“我们当然愿意在圣西罗的球迷面前展示我们的足球,但是昨天我和普拉蒂尼谈过了,他的意思是要么就封闭球场,要么就只能找个中立的国家。现在,日内瓦以及纽卡斯尔愿意为我们提供主场。”另外,国际米兰也在积极在国外寻找主场,据悉有可能在法国。

  对此,因扎吉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没有球迷足球也就不存在了,”因扎吉说,“小时候我也是皮亚琴察的球迷。球迷的存在并不和流血、犯罪对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