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星人玩命训练轰出世界波 要给卡佩罗一个响亮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56  东方体育日报

  看来卡佩罗的皇家马德里对前锋而言真是一个黑洞,范尼斯特鲁伊为首的攻击线不断打破俱乐部最差进球纪录,而那些逃离了伯纳乌的球员们却在别的球队火力十足。

  索尔达多与波尔蒂略的名字已经让米贾托维奇与卡佩罗十分尴尬,而在未来,罗纳尔多的名字很可能会让他们的尴尬进一步升级——正在米兰刻苦训练的巴西人目前状态良好,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其表现十分满意,他透露罗纳尔多很快便能作为主力在意甲比赛中上场。“罗纳尔多只有在没有任何受伤可能的情况下才会踢满90分钟。”安切洛蒂说,“我认为这一天很快就将到来了。”

  周三,由于意大利国家队热身赛取消,

AC米兰俱乐部提前恢复了训练,在最后的训练赛中罗纳尔多表现出众,虽然在与队友的配合方面还缺乏默契,但他超群的个人能力足以赢得球迷的阵阵掌声。训练赛下半场,罗纳尔多带球晃过了布罗基之后在距离球门30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挂球门死角,不仅球迷为这个进球叫好,就连队友也竖起了大拇指,米兰官方网站更是用了“世界波”来形容这个进球。而更让人欣慰的是,罗纳尔多不仅在进攻中威力十足,在本方防守时也积极回抢,良好的态度说明罗纳尔多的决心,同时也预示着一个美好的未来。

  卡佩罗曾告诉媒体,他不信任罗纳尔多的原因在于巴西人从来就没有百分之百地投入过比赛与训练,但安切洛蒂却有不同看法。“罗纳尔多在训练中十分刻苦,看得出来,他十分渴望能尽快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自从他加盟AC米兰以来,他一直是球场上最刻苦的那一个。”安切洛蒂说,“他现在没有任何问题,膝盖的伤势也已经痊愈。一个很久没参加过正式比赛的球员的身体状况肯定不会太好,但通过训练很快便会得到提高。”

  由于上周意甲联赛被叫停,罗纳尔多获得了宝贵的磨合时间。本周末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罗纳尔多很可能将在AC米兰主场迎战利沃诺的比赛中首次身穿红黑

球衣出场,而只要他能进球——无论是世界波或捡漏,对卡佩罗与
皇家马德里
来说都将是沉重一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