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架风波没完没了困扰天才梅西 这本是成名路上必修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55  东方体育日报

  年轻的梅西已经开始享受到名人才会有的烦恼,前不久他第三次否认了媒体给自己安排的“女友”的存在,而现在,一桩很普通的打架事件又缠上了梅西。

  在被酒吧老板起诉后不久,梅西的律师便出面否认了自己的当事人参与了斗殴,而第二天,梅西的父亲乔治·梅西又向媒体揭发,称酒吧老板曾通过第三方与自己取得了联系,索要1.8万欧元作为对酒吧的赔偿,并威胁称如果乔治不付钱,自己就把这件事捅出去——老乔治当然没付钱,而现在,他已经考虑反诉酒吧老板勒索以及蓄意破坏他人声誉。

  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年轻人在酒吧中发生冲突都是常事,像这样没完没了恐怕也只能解释为梅西的名气实在太大——为名气所累算得上是球星的必修课了。

  其实梅西的确也是运气不佳,如果这件事是发生在两个月之前,西班牙媒体肯定不会有太多兴趣去炒作——

世界杯结束之后,阿根廷媒体爆出梅西正在与一名年仅15岁但却拥有魔鬼三围的女孩秘密交往的消息,西班牙媒体中只是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在边角处进行了转载,
马德里
媒体根本就没反应。而这一次,由于马德里媒体与巴塞罗那媒体近期多次公开驳斥对方,正处关系紧张期,打架事件一经曝光便立即被热炒,马德里方面忙着转载,巴塞罗那忙着澄清,双方都忙得不亦乐乎,事情自然也就没完没了起来。

  所幸的是梅西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本周三,梅西进行了归队后的第二次训练,笑容满面的他看上去心情很不错,训练开始前还与奥莱格打闹了一番。由于受国家队赛事影响,巴塞罗那只有9名球员留守,就连进行对抗赛都需要从二线队临时抽调人手,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是认真对待,梅西与埃托奥更是得到了他与尤西比奥的重点关照。

  由于欧冠比赛即将到来,里杰卡尔德需要这两员复出的猛将尽快找回状态,埃托奥已经在上周对塞尔塔的联赛中踢了几分钟,而梅西,主教练则希望其能够在本周日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