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我为输球负全责 巴西必须用新思路来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场比赛之前,邓加上任以来保持不败战绩,除了首战1比1平挪威,另外5场比赛全部获胜。此前在伦敦安排的热身赛中,他的球队先后击败了阿根廷与威尔士,其中3比0完胜阿根廷的比赛也是在酋长球场举行。但0比2败给葡萄牙队,让邓加与不败战绩告别。

  邓加赛后表示,他愿意为输球承担百分之百的责任:“每当你输球的时候,当然全部是教练的责任,我要为今天的输球负责,我们今天本来应该更多依靠边路进攻的。”不过,虽然这么说,邓加也没忘记批评球员:“我们防守做得不够好,球员们明显欠缺注意力,导致对方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这样丢球是不应该的,而且最后时刻丢球是最致命的。巴西队还需要继续提高,我对球队阵容有了新的思路,一些位置上需要做出调整。”

  本场比赛,巴西队在卡卡的领导下,曾给葡萄牙人施加了难以抵挡的压力。上半场,卡卡、埃拉诺和索比斯不断地发起攻击,而且,吉尔伯托和麦孔等人也助攻频繁,但除了一次击中门柱外,巴西队很难对对手制造实质性威胁。但下半场,邓加换人出现失误,阿尔维斯换下麦孔,国米边卫表现完美,但塞维利亚后卫上场后却失误频频,让葡萄牙获得了机会,葡萄牙的两个进球都与阿尔维斯的失误有关。赛后,邓加穿着一件花衬衣在场边指挥,赛后他还有心情谈论自己的穿着:“我之所以只是穿衬衣而没有穿外套,是因为比赛非常地紧张激烈,肾上腺素不断上升让我感觉不到寒冷。当然输球肯定让人感觉不愉快,有一种挫折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