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1笔收购将破6年中场铁幕 最具潜力之星却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做客《米兰体育报》聊天时,有人问加利亚尼,是否对罗马的小曼奇尼有兴趣,加利亚尼回答:“对不起,我们已经有了其他的目标。”加利亚尼没有透露具体人选,但以AC米兰本赛季中场用人捉襟见肘的状况来看,确实需要引进新的血液了,《慢镜头》也说:“AC米兰接下来引进的重点将是在中场。”

  昨天的《意大利体育》传来了瑞士年轻国脚泽梅利几天前来过AC米兰总部的消息,《意大利体育》称双方已经就赛季后加盟签下了合同(泽梅利和苏黎世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但《都灵邮报》却证实,AC米兰只是给了他一份合同的提议,现在最接近泽梅利的不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而是都灵。

  《都灵邮报》称,都灵给泽梅利开出的年薪不低:第一年100万欧元,第二年递增到180万,但从年薪来看,瑞士人没有什么不满意,而从机会来看,泽梅利认为自己在都灵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是AC米兰没法承诺给他的。

  相比之下,里米尼的巴鲁索加盟基本上已经确定。此外,AC米兰还在寻找新的中场新血。

  2月6日的《进球》提到了一笔较大的举措是,AC米兰可能会从本赛季欧洲冠军杯两度遭遇的对手里尔队重引进该队的中场球员博德梅尔和边锋凯塔。其中,26岁的博德梅尔作为防守型中场,在本赛季法甲射手榜上竟然名列第三,《进球》称,布拉伊达已经观察他两个月之久了。加利亚尼也曾经说过:“AC米兰未来的引援目标将是法国和南美。”

  关于博德梅尔消息并不新鲜,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进球》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C米兰会把古尔库夫出租给里尔。古尔库夫是被认为AC米兰队中最具提升潜力的年轻人。实际上这也并非杜撰,古尔库夫加盟AC米兰之后,开始令人眼前一亮,但后来机会越来越少,主要原因是从小在乡村长大的他对米兰的生活并不适应,此前还传出过他和博内拉打架的事情,尽管传闻有夸大的成分,但毕竟无风不起浪。实际上把他出租到里尔,也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此外,《进球》称,AC米兰已经向布雷西亚就斯洛伐克20岁的中场哈姆西克的转会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科里奥尼开价500万欧元,这不是问题,但是否引进哈姆西克,要取决于巴鲁索、泽梅利、博德梅尔的引进进展,然后综合考虑。但无论如何,安切洛蒂入主AC米兰之后组建的“三大10号共存”的中场,仅仅是在2003年的夏天加入了一个卡卡,上赛季他一度打算引进一名埃莫森式的防守加过渡型中场来解放皮尔洛,但一切都被电话门事件打乱,现在的AC米兰不再需要埃莫森,但需要埃莫森式的年轻人,需要有一个能够打破中场“铁幕”的“卡卡”。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