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攻击线藏一道暗痕 卡卡罗尼曾在世界杯结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卡卡透露,AC米兰在签下罗纳尔多之前曾经询问过他的意见,“当时他们询问我签下罗纳尔多怎么样,我一点没有犹豫,我告诉他们,尽快,你们一定要签下‘现象’。”卡卡说,卡卡同时表示,“我再次重申,我不会离开AC米兰。”

  卡卡从技术的角度上认可罗纳尔多,不过《米兰体育报》或许不知道其中的背景,实际上,在巴西国内都知道,在巴西队中,卡卡和罗纳尔多从来就不是朋友,在这次世界杯上,还传出了两人不和的消息。

  在罗纳尔多加盟

AC米兰之后,巴西的体育专栏作家雷纳托-毛里西奥-普拉多披露了这件半年以前的消息,他写道:“卡卡和罗纳尔多肯定不会在公开场合承认这些,但事实是他们两人在世界杯上关系闹僵了。这一切开始于卡卡在世界杯那次要求队友们多跑动,当时卡卡说球队在联合会杯上跑动就比在世界杯上更多。”

  雷纳托表示,卡卡当时的话是无心的,但恰恰跑动得少的人是罗纳尔多,而此前的联合会杯,恰恰是罗纳尔多没有参加的比赛,当时打前锋的是罗比尼奥和阿德里亚诺。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据当地的报纸称罗纳尔多很不高兴,“‘联合会杯什么价值也没有,真正算数的是世界杯。’”罗纳尔多这么回应道。事实上,这也可以理解为罗纳尔多作为主力夺得过世界杯,而卡卡只是夺得联合会杯的那支巴西队的主力,雷纳托表示,“看来AC米兰的官员莱昂纳多现在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抚平两人的关系了。”

  不过两人在AC米兰目前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对于新的环境,罗纳尔多融合得很好,在昨天的训练赛打进一脚30米外的精彩劲射之后,双方的球员都停下来为他鼓掌。

  埃莫森曾经也说过一句话:“不是朋友,并不妨碍在一起夺冠。”在当年罗马的更衣室,埃莫森和托蒂各据一方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当年在

曼联,谢林汉姆和安迪-科尔之间矛盾也不小,只要球队能够打出成绩,球员之间是否是朋友并不是最关键的,当然,如果遇到逆境,这样的矛盾是否会被扩大化就未可知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