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欲购菲戈接班人却遭离奇报价 为他换走阿德值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两个赛季之前开始,国际米兰就一直希望得到罗马的小曼奇尼,目前,意大利媒体传出了小曼奇尼和托蒂之间的矛盾,看来,国际米兰的机会来了。

  几天前布兰卡在罗马和普拉德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双方对此次会面表现得非常低调,但还是没能逃过媒体的眼睛,只不过通过这次会面之后,国际米兰也意识到,即便是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得到小曼奇你依然难比登天。

  “小曼奇尼?可以,但我们需要皮萨罗加阿德里亚诺”,这是《意大利体育》的标题,《意大利体育》透露了双方在谈判中遇到的困难,由于小曼奇尼和罗马的合同是到2009年,因此这也成了让罗马方面在谈判中底气嘴足的事情。罗马方面表示,国际米兰要想得到小曼奇尼,需要用皮萨罗的一半所有权再加上阿德里亚诺来交换。

  去年夏天,皮萨罗从国际米兰加盟罗马,罗马仅仅是以600万欧元收购了他的一半所有权,由于智利人在罗马表现出色,已经是绝对主力和中场

发动机,因此罗马现在希望得到他的全部所有权。

  但是《意大利体育》认为,罗马提出的另一个条件即阿德里亚诺,却是国际米兰所不能接受的。实际上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国际米兰有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有了克雷斯波、克鲁斯,阿德并不是不可或缺,用他换来技术特点完全不同的小曼奇你也是一种选择,更何况卡萨诺现在已经是国际米兰的“囊中之人”了。

  但问题在于,国际米兰方面希望把阿德里亚诺培养成球队未来的旗帜,他和伊布的组合将是球队计划中未来很多年的组合,更重要的是,阿德现在状态正佳。

  单纯从估价来说,《意大利体育》为小曼奇尼估价约在2000万欧元。皮萨罗经过了这一个赛季,升值是肯定的,国际米兰手中的一半所有权800万欧元是应该有的,而阿德里亚诺就算刚刚走出并不风光的一年,但他的身价不可能跌破2000万,也就是说,罗马对小曼奇尼的要价至少在2800万,在当今意大利足球市场,这显然是一个离谱的价格。

  不过国际米兰手中的筹码还是小曼奇尼本人的态度,他目前在罗马的年薪为150万欧元,国际米兰已经给了他一份4年的合同,年薪在300万欧元以上,这已经得到了小曼奇尼和他的经纪人的认可,如果小曼奇尼能够像当初的埃莫森和卡萨诺那样强硬,或许事情还会有转机,但以小曼奇尼的性格,未必能够如此豁得出去,事情如何发展各方都在观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