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萨新秀凌空抽射绝杀 英格兰0-1负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5:49  新浪体育
热身赛-巴萨新秀凌空抽射绝杀英格兰0-1负西班牙
(点击看大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7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争夺,最终英格兰主场0比1负于西班牙,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凌空抽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英格兰自2003年11月2比3不敌丹麦以来首度在主场告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此前双方交锋20场,英格兰11胜3平6负占据上风。从曼联租借至沃特福德的23岁门将福斯特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伍德盖特替换特里,鲁尼因伤缺阵,内维尔兄弟自2000年欧锦赛后首度同时进入英格兰首发。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安排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现在效力于英超的球员,中前场有5名瓦伦西亚球员首发。

  英格兰打出漂亮开局。开场仅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代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巴勃罗及时解围出底线。第2分钟,杰拉德禁区内稍显犹豫错过射门机会,赖特-菲利普斯接到红军队长回传后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卡里克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代尔在越位位置的补射又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7分钟,安古洛直传比利亚,伍德盖特将皮球断下。第9分钟,阿尔贝尔达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打在边网。西班牙第18分钟错过机会,安古洛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巧妙横传,莫伦特斯门前11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这位前

利物浦射手并未传给另一侧无人防守的戴维-席尔瓦。

  第25分钟,菲尔-内维尔左路传中,克劳奇8码处力压卡普德维拉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节奏并不快,双方处于僵持局面。第37分钟,安古洛25码处抽射偏出。英格兰第39分钟也错过得分良机,杰拉德前场外脚背妙传,克劳奇停球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偏出。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战平。

  双方在半场均作出调整,纳瓦罗、安赫尔-洛佩斯和托雷斯分别替换普约尔、拉莫斯和莫伦特斯出场。普约尔和拉莫斯将在下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停赛。英格兰方面,巴里替换杰拉德出场。第46分钟,托雷斯右路传中,比利亚远点包超稍慢错过机会。第47分钟,代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巴勃罗封堵出近角。

  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巴里远点凌空抽射偏出。第48分钟,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右侧边缘的传中仍然被巴勃罗抢在兰帕德之前解围。第51分钟,安赫尔右路传中,戴维-席尔瓦15码处低射偏出。第56分钟,代尔传球,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伊涅斯塔换下安古洛。

  第58分钟,比利亚中路25码处抽射被福斯特飞身扑出。西班牙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比利亚左路摆脱伍德盖特后传中,伊涅斯塔远点16码处抽射左上角入网,这是他第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贡献的首粒国家队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4分钟,菲尔-内维尔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偏出。

  第65分钟,卡拉格和里查兹分别替换伍德盖特和加里-内维尔出场,22岁的拉科鲁尼亚前锋阿里兹门迪换下戴维-席尔瓦。随后迪福又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71分钟,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卡里克24码处抽射高出。第74分钟,唐宁换下菲尔-内维尔,巴里回撤防线。而法布雷加斯也换下比利亚。

  第78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迪福中路20码处凌空抽射高出。随后

巴顿换下兰帕德。最后10分钟比赛,西班牙利用技术优势用传接球控制比赛,英格兰人无力创造出得分机会挽回败局,最终英格兰自2003年11月2比3不敌丹麦以来首度在主场告负。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1-福斯特;2-加里.内维尔(65',14-里查兹),5-费迪南德,6-伍德盖特(65',15-卡拉格),3-菲尔.内维尔(74',20-唐宁);4-杰拉德(46',12-巴里),7-卡里克,8-兰帕德(79',18-巴顿);11-赖特.菲利普斯(70',18-迪福),9-代尔,10-克劳奇

  西班牙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46',19-安赫尔),5-普约尔(46',2-纳瓦罗),22-巴勃罗,15-卡普德维拉;11-安古洛(56',16-伊涅斯塔),8-哈维,6-阿尔贝尔达,21-戴维.席尔瓦(66',17-阿里兹门迪);7-比利亚(74',18-法布雷加斯),10-莫伦特斯(46',9-托雷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