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报表让皇马高层寂静无声 皇马王朝竟只靠金钱堆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31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危机再度爆发,卡佩罗成为了千夫所指,不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幸灾乐祸,马德里的《马卡报》和《阿斯报》也开始不遗余力地“倒卡”,不过,在周一皇马高层的紧急会议后,卡佩罗的帅位再次得到了确认:他至少将带队至本赛季结束。

  这个决定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以及俱乐部顾问巴尔蒂尼一起作出的。米贾托维奇想尽办法保住卡佩罗的帅位:“我们应该给予法比奥充分的信任。皇马的所有的成员都应该努力工作,尽最大可能克服目前的困难。我们信任卡佩罗,这就足够了。必须要支持他,也帮助球员,力争最终达到重要的目标。”

  但是,《阿斯报》透露,皇马高层支持卡佩罗也并非是无条件的,如果球迷的反对情绪继续加剧,那牺牲卡佩罗就将不可避免。目前出现在媒体上的接任者很多,有博斯克、穆里尼奥等,但一些目标人物并不具备可行性。《阿斯报》说,尽管媒体呼声很高,但皇马高层并不考虑让博斯克接任,即便最坏的情况出现,如皇马连续大败,非换帅不可,那俱乐部也会让二队主帅米歇尔接任,而不是请老帅回来。

  米贾托维奇说服卡尔德隆继续信任卡佩罗,他的理由是赛季中期换帅对球队来说将是巨大的退步,而且还必须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1/8决赛对

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如果皇马在新帅的带领下被德国球队淘汰,那对俱乐部来说换帅无异于是自杀了,甚至连卡尔德隆的主席之位都可能被动摇。米贾托维奇想了解一下卡佩罗的思想状态,
意大利
人也以惯有的强硬态度给出回答:“主席先生,你们请放心,哪怕流汗、流泪、流血,我们也要走出目前的困境,继续向前进。”

  高层会议上,卡尔德隆主席团的成员中,有不少人要求俱乐部更换主教练,因为卡佩罗带领的皇马给出的形象实在太糟糕了。不过,当米贾托维奇和俱乐部主管经济的负责人告诉这些人,如果解雇卡佩罗,皇马将需要付出税前3000万欧元的赔偿时,大家都默不作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