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好的孩子也有喝多的时候 媒体称梅西与哥们大闹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28  东方体育日报

  在人们的印象中,梅西是一个害羞腼腆的邻家大男孩,这个被称作“马拉多纳二世”的孩子有一种纯粹的明媚和干净的稚气。然而,周一在阿根廷却突然爆出一则出人意料的新闻:梅西因参与酒吧斗殴而被人起诉了!不久之前,梅西曾拒绝“马拉多纳接班人”的称号,因为他认为自己无论场上和场下都与马拉多纳不同,两人的个性也天差地别,但这一次,“乖宝宝”为何因打群架砸坏酒吧的设施而被酒吧老板起诉呢?

  梅西是返回巴塞罗那已经有几天了,但他的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的人仍在不断谈论他,不过,这一次的消息却是负面的。所谓的打架事件发生在上个月的19日,当时,梅西和他的几位兄弟与几位陌生人发生了斗殴,最终,酒吧的窗玻璃、酒瓶之类的被砸坏了不少,酒吧老板为此起诉梅西,要求他做出赔偿。

  梅西的律师否认梅西参与了斗殴,但是酒吧老板却坚持称梅西也参加了打架事件。双方由相互辱骂升级为推搡和拳打脚踢,战争在杯盘破碎的声响中结束,无辜的顾客和服务员只能躲在角落里。

  当地的一位女孩是目击者,她对阿根廷第二电台说:“那时候已是凌晨1点了,梅西跟他的兄弟、朋友们坐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与另外一帮人打起来了,梅西后来就走了,也没有赔偿。”酒吧的雇员说,梅西是这家酒吧的常客,但打架事件发生后他就没再去过那家酒吧。

  阿根廷媒体推测,梅西和他的兄弟、朋友被认作是属于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一派的,这也是梅西当初开始自己足球生涯的地方,而他们的对头则是罗萨里奥中央俱乐部派的,两家俱乐部是对头,双方球迷也水火不容。

  梅西的律师完全否认梅西以及他的兄弟马蒂亚斯和罗德里格曾参与打架,但承认他们当晚确实在那个酒吧。律师说,这个事件之所以吸引人注意,是因为梅西的知名度,但那个目击者在表述时显得非常紊乱,“梅西是内向的男孩,说话都很小心,哪里会参与打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