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达内观NBA牵足篮球多少故事 双顶级控卫最爱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观NBA牵足篮球多少故事双顶级控卫最爱谁(图)

  足球和篮球,肯定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两项运动,从昨天凌晨开始又是国家队的比赛日,连场激战打的热热闹闹,上午,NBA也继续常规赛的比赛,火箭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客场力拍灰熊,取得了第31场胜利。在纽约,尼克斯主场攻陷快船,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到场。等等,斯派克-李必恭必敬的站了起来,谁能让大导演这么尊敬,原来是齐达内。

齐达内观NBA牵足篮球多少故事双顶级控卫最爱谁(图)

  齐达内一身休闲装,来到时装之都纽约观看NBA常规赛,纽约一直是足球明星乐意光顾的地点,几个月前,鲁尼就带着科琳坐到了贵宾席,还险些被飞扑过来的凯尔特人壮汉压断脚趾,这次换成了齐达内,经验丰富的齐祖可不玩这个心跳,微笑着打招呼,合影,签名,场上风声水起,场下却也丝毫不落下风。

齐达内观NBA牵足篮球多少故事双顶级控卫最爱谁(图)

  其实不仅是足球明星青睐篮球,NBA多位明星也衷情绿茵风云。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太阳的当家控卫纳什,大家一定有印象纳什在全明星赛上秀的颠球绝技,绝不比专业逊色,而用头球帮助小霸王爆扣的场景,也成为扣滥大赛经典中的经典。纳什最喜欢的球队却不是加拿大,毕竟在枫叶王国足球可不那么流行。没错,是意大利,纳什曾经甘愿为意大利队放弃自己长长的头发,改成“秃子”。意大利重多明星中,纳什最崇拜的是罗马王子托蒂,恐怕托蒂手术刀般的传球和永远激情洋溢的球风最合纳什的心吧。

齐达内观NBA牵足篮球多少故事双顶级控卫最爱谁(图)

  除了纳什,马刺发动机帕克也钟爱足球,身为法国人,帕克最支持的球队当然是高卢雄鸡,而每次法国队为大赛备战,帕克都会抽时间去探班,更是与齐达内等球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帕克和纳什喜欢足球,或许因为他们的身高并不高,但76人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爱足球就让人大跌眼镜了,这位2米11的中锋自嘲道:“我练篮球完全是因为需要拿美国学校的奖学金,如果不是这样,我才不会选择篮球,足球是我家乡孩子的最爱。因为篮球太贵,还得需要篮球架子,足球就不用,在街上一场角逐就这样展开。”

  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球迷都是最大的受益者,什么时候能让足球与篮球明星混搭各来半场比赛,买票的观众一定不在少数。(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