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论恢复联赛强调合作:国米战罗马一定会有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立即恢复比赛的决定不曾引起俱乐部的兴趣,但却引起了球迷的兴趣。”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在进入菲乌米奇诺的希尔顿酒店出席关于意大利足球联赛的紧急会议时说。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对周一政府会议产生的决定做出了积极的评价。他说:“法律的制定是正确的,从此之后将有章可循了。如果足球的每一部分通力协作的话,人们会看到结果的。”

  莫拉蒂相信球迷们会进入体育场观看国际米兰vs罗马队的比赛的。他说:“我真的不认为那场比赛会闭门进行,因为米兰的体育场不应该有任何问题。”同时,莫拉蒂还反对禁止客队球迷入场,他说:“这个决定是一个短期行为,但它不能作为永远的规定。”

  关于本赛季意甲冠军和

意大利足球联赛被政府取消,莫拉蒂说:“我认为这些法令不会扭曲联赛,裁判的错误会扭曲更多。可能足球(制度)应该成为政府高层的一部分,但现在我们只能为了这项体育运动进行合作。”

  (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