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密令特使飞抵巅峰两战 巴葡法阿暗含多少收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开始,是俱乐部的非国脚们调整、恢复的时候,也是俱乐部的球探们忙活的时候,例如尤文图斯,两位高级球探分别乘坐昨晚的班机飞往了伦敦和巴黎。

  飞往伦敦的球坛是毛罗-桑德莱亚尼,飞往巴黎的是多门尼科-阿努佐,两人将分别负责对今晚在伦敦巨星的巴西与葡萄牙一战,以及明晚在巴黎巨星的法国对阿根廷一战进行考察。

  尤文图斯的目标很明确,《都灵体育报》列出了法阿之战尤文图斯球探考察的对象,除了长期目标里贝里之外,此次被多梅内克召入的波尔多中场马弗巴,里昂的克莱克、斯奎拉奇,都是尤文图斯的考察对象。而在阿根廷队,有可能在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的前锋萨维奥拉,以及在曼联失宠的后卫海因策,也是尤文图斯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德尚明确表示希望海因策“考虑换换环境”之后。

  相比之下,桑德莱亚尼的任务要比阿努佐单一得多,他只需要在他的本子上纪录一个人的表现:路易扎奥。

  路易扎奥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他说:“到6月份的时候,我将向大家宣布一个新的事实。”而

尤文图斯的体育经理塞科也明确表示过:“我们确实一直在关注着路易扎奥的表现,他是我们很感兴趣的一个球员。”

  当然,对路易扎奥,尤文图斯还仍是停留在关注和考察的阶段,而对海因策,德尚已经是知根知底了。

  一旦路易扎奥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了尤文图斯的球探,那么两家俱乐部就即将开始就路易扎奥的问题展开谈判,尤文图斯手中的筹码是米科利,后者将有可能作为转会交易的一部分加入到谈判当中,不过路易扎奥的身价应该贵于米科利,如果要得到巴西人,尤文图斯需要或多或少贴上一部分现金。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