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传拜仁接触穆帅是真是假 高官造访洽谈重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斯菲尔德接替马加特的第一场比赛就惨遭失利,无论是拜仁高层还是球迷都被泼了一盆冷水,而对于球队的持续低迷,拜仁慕尼黑确实需要一场变革了,而且是一场根本上的变革。

  虽然希斯菲尔德曾经给拜仁带来过辉煌的荣誉,四次联赛冠军,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但是面对球队如今的低迷,这次老帅并没有表现出多么高明的手腕,至少第一场比赛没有表现出来。而近日无论是德国媒体还是英国媒体都报道了一则消息,绝对轰动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接触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听起来似乎有点不太现实,但是却有迹可寻。

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重塑球队的形象,并且宣称将会有3300万英镑的转会的资金,但是现任慕尼黑主帅希斯菲尔德却说:“我不会在夏季结束后继续执教拜仁。”,可见希帅并不能成为拜仁的长远之计。

  而《泰晤士》报报道说拜仁经理霍内斯在上周曾经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见面,洽谈了穆里尼奥执教拜仁的可能性,而作为一位谈判高手,门德斯并没有正面答复,只是说:“虽然他(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但是这样的情况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改变,到那个时候我们可以谈一谈。”

  从门德斯的答复我们并不能得到什么结论,只能够确定葡萄牙人确实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侨。而英格兰其他媒体和意大利一些媒体对于这样的传闻则感到非常不屑,他们似乎不太相信穆里尼奥会去一个关注度稍差的联赛。但是他们似乎忘记了去年在操作巴拉克转会时穆里尼奥曾多次前往德国,并且曾经对记者说:“拜仁是我唯一愿意执教的

德甲俱乐部。”

  无论拜仁与穆里尼奥的传闻是否真实,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将成为转会市场的主角,特别是在他和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矛盾依然没有化解的情况下,后者已经有5轮比赛没有出现在看台上了。(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