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洲足联对美洲杯赛赛场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2月5日电(记者尹南)南美洲足球联合会技术委员会成员在结束对委内瑞拉2007年美洲杯足球赛比赛场地的视察后,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对全部9个承办比赛城市的赛场建设进度表示满意。

  南美洲足联考察小组是1月27日抵达委内瑞拉的,在9个城市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比赛场地。南美洲足联技术委员会成员诺韦尔托·阿尔瓦雷斯5日说,目前体育场建设已完成80%至90%,相信能够在4月30日前全部完工。

  2007年美洲杯赛将于6月26日至7月15日在委内瑞拉举行,分组抽签将于2月14日在加拉加斯举行。

  委内瑞拉塔奇拉州首府圣克里斯托瓦尔的新人民体育场将承办美洲杯赛的开幕式,但举行决赛的场地要等到本月13日才会宣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