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麦斯助斯图加特甩掉拜仁 多特蒙德两连败霸气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03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拜仁失败最应该感到高兴的是斯图加特,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得意忘形,反而更冷静地抓住这个机会。客场1比0击败多特蒙德之后,斯图加特与拜仁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为4分,欧冠联赛开始向他们招手了。但斯图加特与第2名不来梅的差距也只有4分,直接进军欧冠联赛?SPORT1称:“一切皆有可能。”

  这场比赛对于斯图加特而言有三个主题:谦虚,团队精神,戈麦斯。谦虚是因为球队并没有因为胜利而骄傲,希茨尔斯贝尔格表示:“我们还必须要留在原地,如果我们继续这样,那么就能继续取得成功。”团队精神不必说,戈麦斯则是比赛的惟一焦点。上轮联赛戈麦斯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比2战胜比勒菲尔德,随后他被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第一次招入国家队,再然后就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惟一一个进球,目前他的进球数达到11个,和潘特里奇、克洛斯并列射手榜第一。这是一场属于戈麦斯的比赛,没人对此持有异议。

  “这个星期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进球,入选国家队,然后又是进球,一切都很绝妙。”年仅21岁的戈麦斯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不过队友们更乐于看到他的骄傲。“如果接下来他连续获得几次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我不会感到奇怪的。”瑞士国脚马尼安对戈麦斯是不吝赞誉之词:“他拥有一切成为伟大射手的潜质。当然,他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不过周三德国队将会同瑞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要各为其主的马尼安友好地警告了一下俱乐部的小兄弟:“我会把他给死死盯住的,他需要小心。”

  

斯图加特心满意足地返回自己的城市,并把悲伤留给了对手。下半赛季的首轮比赛,多特蒙德3比2力克拜仁,新帅柳伯受到了铺天盖地的称赞,但立刻他们就遭受两连败的打击,多特蒙德球迷们又被无情地甩回到了现实中,失望之余的多特蒙德球迷终于爆发了。中场休息的时候,赛事组织者向球迷们介绍参加电视节目“德国的下一位超级模特”的候选人,球迷们纷纷吹起口哨,但他们喊出的却是:“我们受够了,我们要看手球。”在德国举行的手球欧洲杯决赛与本场比赛同时举行,球迷们的呼吁得到了回报,他们在下半场比赛时间可以看到大屏幕转播的德国VS波兰的手球决赛,最终德国队的胜利让他们暂时忘记了多特蒙德的失败——真是绝妙的反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