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进入下课倒计时 金牌教练一世英名毁于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36  东方体育日报

  “你感觉到失败了吗?”皇马再次输球,记者们直接就把这个问题甩给了卡佩罗。见过大世面的意大利人很强硬:“没有,我没觉得我已经失败。我们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都还活着,而且,两项赛事都有很长的路可走。当然,今天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不利了一点,因为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卡佩罗随后试图将输球的责任转移到裁判身上,“球员们告诉我,比赛中我们应该得到好几个明显的点球。在教练席上,我就很清楚地看到我们有3个点球被抹杀。”

  但不管如何,输球总是事实,伯纳乌球场球迷的愤怒反应,也迫使

皇马高层要马上寻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输给莱万特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的高层就已经举行了一次紧急会议,不过并没有得出什么结论。周一,皇马的高层例会也没有取消,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卡佩罗三巨头再次聚首,商谈对策。

  卡佩罗正经历着自己16年教练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一段时光。皇马球迷无情地嘘他,媒体则将他定位为球队堕落的第一罪人,而队内尽管走了罗纳尔多,但仍有不少球员对他不服,并公开与他发生冲突,而慢慢地,皇马高层对他的信心也在失去。

  西班牙不少媒体断言,卡佩罗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对莱万特这场比赛中,伯纳乌球场的白手绢以及球迷的“下课声”,将加快他的下课步伐,因为,情况如果再恶化下去,卡尔德隆必须要丢车保帅了。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明确表态他不会辞职:“我没有想过辞职,我要完成我跟皇马的合同。球迷的嘘声是公平的,但我一直在说,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能赢得点什么。感谢那些激进球迷对我的支持,他们知道皇马需要纪律和革新。”

  但是卡尔德隆身边的一位亲信却告诉西班牙大报《世界报》,卡佩罗的帅位已经危险了,“除了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外,皇马高层所有人都反对卡佩罗。而且,现在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也不太相信卡佩罗了,但卡尔德隆现在也有顾虑,那就是如果解雇卡佩罗的话,就意味着皇马新领导班子的一次重大失败,而卡尔德隆一直把卡佩罗和自己定位为皇马的成功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