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价球星让曼联挺起"腰杆" 有了他何必怀念昔日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11  东方体育日报

  1860万英镑,热刺把卡里克卖给了曼联。昨夜在白鹿巷球场,首次回归的卡里克也“回报”了老东家。曼联新后腰不仅助攻了维迪奇的入球,也将前队友列农、基恩和哈尔斯通等一干攻击手逼得手忙脚乱。赛后,《天空体育》等媒体给了卡里克8分,评语是“踢得很有效”。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卡里克正在成为曼联中场运转最流畅的零件。

  弗格森早就评价过,卡里克是一个传球大师。上周日在这块熟悉的场地,卡里克也证实了爵爷的看法。开场哨响起后,卡里克输送的炮弹就一刻不停地威胁着热刺的腹地。只是罗宾逊对前队友相当了解,一看到卡里克起脚,热刺门将就反应神速,破坏了曼联后腰多次的进攻组织。

  眼看此招无效,卡里克开始直接面对球门。上半场后半阶段,有过他和罗宾逊的几次对话。第21分钟的远射高出门楣后,下一次尝试卡里克改用头槌。可惜罗宾逊依旧强悍,将他门前6码处的头球神奇挡出。

  看台上,热刺球迷的讥笑声越来越刺耳。但卡里克的进攻欲望却一刻也没有停歇。当C罗点球攻破罗宾逊的十指关后,耐心的卡里克在下半场觅到了对方的破绽。

  维迪奇打入的第二球就是给以卡里克为首的

曼联球员孜孜不倦的最好回报。第一度尝试,维迪奇接卡里克传球后的射门被罗宾逊扑出横梁,第二度尝试,卡里克远点的头槌又未穿透热刺门将的防线,但“好汉难敌四拳”,第三度的角球进攻中,卡里克的弧线找到了维迪奇,帮助塞尔维亚人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粒联赛入球。

  得手后的卡里克面临更重的担子。接下来的时间内,他又充当起曼联中场的一道坚固屏障。全场卡里克6次成功抢断背后,是列农、基恩等人无功而返的尴尬。《每日镜报》在谈到曼联的大胜时也强调,是顽强的防守让曼联在夺冠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卡里克的价值也越来越宝贵。

  “我并不想念罗伊·基恩。”此前谈到身上这件

球衣的原主人时,卡里克露出了埋藏在比赛中的峥嵘。“我会按我自己的风格踢球。”卡里克说道。不过在白鹿巷一役后,除了那个“组织大师”外,卡里克与基恩靠得更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