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贝鲁斯科尼共进晚餐谈小罗 AC米兰打造巨星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暂停一周,给罗纳尔多赢得了更多的磨合和恢复的时间,巴西人在米兰的情况看来不错,周日晚上,他还接受了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的邀请,与后者一起共进了晚餐。

  由于罗纳尔多是整个欧洲冬季转会的焦点人物,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意大利记者的眼睛,此次共进晚餐,也被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和关注。甚至在席间,罗纳尔多和贝鲁斯科尼的谈话也没有逃过记者们的耳朵。

  据《共和报》报道,罗纳尔多和贝鲁斯科尼在这次晚餐上谈得很多,罗纳尔多先谈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和打算,谈到了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也谈到了发生在卡坦尼亚的惨剧,对贝鲁斯科尼,罗纳尔多在席间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我并没有完蛋,我会在场上用很多的进球证明给他们看。”

  《共和报》透露,在此次晚餐中,两人值得注意的一个谈话内容是关于罗纳尔迪尼奥,据称贝鲁斯科尼向罗纳尔多谈及了他关于组建“巴西三叉戟”的设想(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罗纳尔多),询问了他关于小罗的看法,而罗纳尔多也对此做出了积极的答复。

  在晚餐后,随即有记者找到了罗纳尔多,而罗纳尔多也表达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愿望。

  罗纳尔多说:“我希望重新夺回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因为在

AC米兰比赛和进球将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首先是我有好的表现,然后邓加会把我重新召入国家队。”

  罗纳尔多的话很快就刊载在

意大利的各大媒体上,并很快得到了邓加的回应,邓加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任何人敞开,我希望在AC米兰,罗纳尔多能够重新找到激情、动力,以及他所需要的渴望。”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