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丑陋球星三甲出炉 鲁尼惨成花魁还不如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道英格兰金童鲁尼是不是因为曾经的嫖妓丑闻而得罪了全英国的女性,近日在4000名英国女性接受调查的一次评比当中,鲁尼被评为有史以来最难看的体育明星,而与他一起进入三甲的人还有前纽卡斯尔队的球星彼得-比尔兹利和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其实,后两位人选依次当选亚军和季军丑男倒也在情理当中,小罗“地包天”的牙齿就不说了,巴西人的五官的确是长得不好看,比尔德斯利也堪称英超史上长相不佳的之曼,很多人现在还在拿比尔德斯利开玩笑说,如果贝克汉姆长成他那样估计很多足球记者都要因为不用报道小贝的新闻而失业了,可是,鲁尼惨成花魁是不是有点过分呢?

  有趣的是,上述评选结果就连组织这次调查的机构都感到有点不知所措,因为21岁的鲁尼虽然长相不及贝克汉姆那么迷人,但怎么也不至于就此沦为史上最丑陋的绿茵英雄吧。本来小罗被列为最有可能登上榜首的人选,但看来在英国女性的心目当中,小罗突出的牙床还是要比鲁尼长得有点象

动画片《怪物史瑞克》中史瑞克的脸庞更耐看一些。再说,小罗虽然不是俊男,而且也和不少女人有过上床的经历,可至少人家还代表巴西队拿过世界杯的冠军,而且据称还让一个法国女模特对他神魂颠倒,这个女模特自曝说,在去年德国世界杯法国队和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前夜,她曾与小罗“狂欢”了整个晚上,她甚至说小罗比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法国球星齐达内还帅,真的是有点“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味道。由于这个女模特过于夸奖小罗的男人味,事后很多球迷纷纷怀疑她是不是法国队安排搞掉巴西队的美人计主角。无论如何,也许这次接受调查的英国女性仅把小罗列在第三的位置上也是看在小罗的气质胜于长相上了吧。

  在这次调查当中,有34%的被访问者在被问及她们眼中最难看的球星时将鲁尼的名字脱口而出,先不说鲁尼的未婚妻科琳现在心里是什么滋味,这个结果一定会令

曼联主帅弗格森感到十分郁闷,因为弗爵爷最近刚刚对于鲁尼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神勇状态感到提气,他说鲁尼是最近20年来英格兰最有才华的年轻球员,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为球队夺得个联赛冠军甚至双冠王什么的,而如果鲁尼因为这次被评为丑陋球星心情沮丧情绪受到影响的话,那对于红魔来说可就是得不偿失了,届时弗格森一定会把这次评选活动的组织者给骂个狗血喷头不可。

  诚然,鲁尼从在埃弗顿队出名的那一刻起就并非以偶像而是以实力派的形象扬名立腕的,这个球场上的坏小子身材胖墩墩的,而且脾气也很臭,动不动就和对方球员甚至是裁判发生矛盾,红牌似乎是他挥之不去的一个梦魇,别说他本来就长得不俊,因为媒体上总是少不了他对着对手或裁判怒目而视或是被罚下场的照片,即使他有小贝一半的讨巧相貌,在愤怒情绪之下脸恐怕也会因为变形而难看不少吧。

  不过,金童也不必特别难过,不是还有不少被访问者没有把他列为最丑陋球星的人选吗?其中一位女球迷就坦言说:“鲁尼的五官是不好看,但别忘了在他的提携下,他的未婚妻科琳可是一夜之间从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现在科琳可是比以前漂亮了不只100倍,从这一点上说,鲁尼仍然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男性之一,因为有哪个女孩子愿意别人说她的外表不如男友呢?找鲁尼这样的人作未婚夫至少心里踏实一点儿,如果我是辣妹,整天盯着小贝可能都心里直打鼓,男朋友丑一点对女人来说是个福。”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