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将出任秘鲁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5日电率领巴西国际足球队勇夺2006年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和俱乐部世界杯赛冠军的阿贝尔·布拉加已经接受秘鲁足协的邀请,不日将出任秘鲁国家队主教练。

  据布拉加的经纪人平托5日透露,秘鲁足协去年12月开始与布拉加接触,但是后者因为要率队参加俱乐部世界杯赛而婉言谢绝。此后,秘鲁足协一再力邀,终于感动了布拉加。

  布拉加现年54岁,已有20多年的执教经历,曾在马赛、矿工竞技和巴拉那恩塞竞技等欧美著名球队执教。在巴西,他曾执教过弗拉门戈、博塔福戈和弗卢米嫩塞等传统强队。2005年12月,他与国际队签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