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秘会坚持力挺卡佩罗:他至少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敌莱万特,联赛仅排名第四,皇马目前的日子可不好过,而主教练卡佩罗自然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的众矢之的。面对媒体,意大利人也显得很无奈,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承认了教练组应该为失利负上责任。

  不过,皇马俱乐部倒是对卡佩罗充满了信心,在周一召开的新闻发不会上,董事会的发言人阿罗约也谈到了此事。他表示:“我们完全信任卡佩罗有能力率领皇马走出低谷。另外,董事会的所有成员也都无条件的站在他的这边,我们都将全力支持卡佩罗的改革政策。我要说的是,卡佩罗至少会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卡佩罗本赛季来到皇马之后,立刻开始了自己的铁碗政策,并且在赛季冬歇期的时候,开始了改革风暴,年青人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先后离队,这些都导致球迷对这位曾经有着辉煌执教历程的意大利人不满。周一出版的《马卡报》用“伯纳乌已经足够糟糕”来形容皇马目前的处境,而《阿斯报》则称“卡佩罗正把皇马拖向深渊。”

  对此,皇马后卫萨尔加多表示:“我能够理解那些对我们不满的球迷。的确,现在球队的成绩并不好,但我们都在努力,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下去。不要去谴责某一个人,输球每个人都有责任,这并不是教练或者某个队员的错误。是的,我们都支持卡佩罗,他无疑是个优秀的教练。我们要团结起来,这要比去给某个人找错重要的多。”

  卡佩罗去年

世界杯期间从
尤文图斯
转投皇马,他和俱乐部的合约还有两年半到期。目前,皇马在联赛中落后巴萨5分,更为重要的是,
冠军杯
淘汰赛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