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论西甲英超不同:两联赛难分高下 谁是你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员基本不适应西甲,贝克汉姆是其中的典型,但从英超加盟西甲的球员,也有不少取得成功,比如弗兰与卡努特。与此同时,已有越来越多的西班牙球员开始占领英超的天空。塞维利亚小将科帕刚刚加盟西汉姆联就有出色表现,为球队打入一球。另外,利物浦继续扩大“西班牙帮”的势力,他们从拉科花370万欧元买入了小将阿尔贝罗亚,这笔钱让拉科支付了欠缺球员的薪水。半年前,拉科从皇马买入阿贝罗亚,不过花费了120万欧元,一转手就赚了250万欧元。利物浦从西甲挖人不止,马拉加小将杜兰被贝尼特斯直接从马拉加青年队挖来,由于杜兰没有和马拉加签订过职业合同,利物浦只是象征性地支付了90欧元的赔偿金。这笔买卖太合算了。西甲和英超的交流日渐频繁,两大联赛有何特色?谁也不比那些曾先后效力两大联赛的球员更有发言权。

  阿隆索(利物浦球员)

  在英超踢球显然和在

西甲踢球有很大区别。两个联赛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在英超,更追求速度,也更粗野。

  卡努特(塞维利亚前锋)

  英超更追求体能和身体,每个星期都要求球员保持高水准,但对我来说,我更喜欢在西甲踢球,因为这里踢得更流畅,速度更快,更讲究技术。我在这里踢得更舒服。

  雷耶斯(

皇马前锋)

  要想适应英伦三岛的足球是很困难的。另外,在西班牙生活得更好。我没有疑问,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留在西班牙。

  贝尼特斯(利物浦主帅)

  英超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个联赛。我认为所有的联赛都是好的,但英超充满激情,这是事实。

  古德约翰森(巴萨前锋)

  英超更强调身体,而在西班牙更喜欢控球,两个联赛我都喜欢。

  里卡多(奥萨苏纳门将,曾效力

曼联)

  我是西班牙人,当然更喜欢西甲。但必须认识到,英超更会包装自己,比西甲更早开始市场化运作。至于足球,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风格,谁也不能说比谁更好。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中场)

  我很喜欢西甲,但英超在比赛强度上要比西甲更大。我不是说西甲球迷不鼓励我,但这里球迷的支持是令人无法相信的,不管什么比赛,球场总是爆满。

  耶罗(退役前曾在英超效力)

  英超很有组织性,球场总是爆满。我觉得英超比西甲领先了一步。

  一些著名教练以及裁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莱门特(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

  20年来我一直喜欢英国联赛,因为英超更开放,节奏感更强。西甲第19轮只进9球,说明这个联赛很均衡。

  伊鲁埃塔(前拉科主帅)

  英超有3、4支很有趣的球队,但其它的球队水平很低。西甲的20支球队水平都很均衡,很难获胜,竞争性更强,英超我认为西甲更好。当然,还要看球星的水平,西甲有小罗、埃托奥、梅西......我看了不少英超比赛,但我首先还是选择西甲。

  阿米埃罗(教练)

  英超有4、5支球队能踢出好足球,但其它球队水平都很低,4、5支球队代表不了整个英超。西甲的控球技术非常出色,英超长传球和头球是法宝。英超更讲究体能和对抗,西甲球员更具想象力。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