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何时复赛传4种说法 马塔雷塞:不能停赛也不能禁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8: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关于意大利联赛将停摆多久成了意大利媒体热议的话题,总体来说有四种说法:一是停赛两周,即本周和下周停赛,在2月17日恢复各级联赛;一种说法是休整半年,联赛一旦停赛超过两周,本赛季就已经经束了。因为本赛季的结束时间是5月27日,延后两周将在6月中旬结束,再往后延续将影响到下赛季;第二种说法是休整一年半,即在2008年下半年开始恢复正常比赛,这样可以让意大利足球彻底恢复秩序。第三种方法是,联赛在两周后恢复,但所有比赛将不允许球迷进入观看,何时允许球迷入场将视情况而定。

  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认为无需紧张:“暂停联赛能让我们冷静,潘卡利的决策我也参与其中。但我们无需惊慌,这个国家不可能对罪犯低头,我们无需显得如此虚弱。我并不欣赏那些关于将停赛半年的提议,以及建议我们将球迷赶出,让球队在空无一人的体育场中比赛的提议。这些提议对于足球的破坏将是不可估量的。每个人现在应该冷静下来,无需继续恐慌。”

  “我承认我们犯过一些愚蠢的错误。”马塔雷塞说道,“某些俱乐部主席通常会用攻击性的话语在赛前将错误情绪升温,这也影响到球队。我为此感到羞愧。但用这些问题来攻击我是不明智的。足球场不能空着,足球必须重新赢回他在这个国家的重要地位。”

  如何解决暴力?英格兰联赛的球场与看台是零距离的,因为英格兰球迷必须经过严格的安检。马塔雷塞承认严格的安检以及某些法规在当地执行得并不彻底,这也是球场暴力发生的另一个原因。而无法落实严格的安检原因很简单,内政部认为提高安检质量需由警察来完成,这将带来一笔巨大的开销,而这个开销应该由俱乐部承担。

  

亚特兰大俱乐部主席鲁索里认为应该由内政部来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承担责任,如果每个警察在维护比赛安全中的费用都由俱乐部来承担,那么有不少俱乐部就将倒闭了。用一周停赛时间让我们来纪念死者是正确的,但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