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点名批评拜仁后防铁闸:该在后头就别老瞎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希斯菲尔德来说,这场比赛所蕴含的失望,仅次于1999年输掉冠军杯决赛之后。不过这也让希斯菲尔德更清楚的看到了如今的拜仁是什么样子,在比赛之后他表示:“能发现球队的弱点是十分重要的。周五夜里两点,我又看了一次比赛,现在我们要分析问题,然后与球员们进行谈话,再做出针对性的工作。”

  现在拜仁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配合。希斯菲尔德说:“我们在场上不像是一个球队的整体,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球员之间的配合速度太慢了,有很多传球失误。他们没有信心去突破对手。我们必须重新得到自信,成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场上有一个领袖。”

  希斯菲尔德的人选是卡恩。现在的卡恩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锐气,在纽伦堡进球之后他表情十分的平静,赛后也没有显得愤怒。对此希斯菲尔德说:“在对纽伦堡的比赛中,卡恩是个可怜的角色,他对球队没有任何的办法。他现在改变了很多,显得安静了。可我希望他能回到过去那个卡恩,他应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鼓励,在比赛中激励队友。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踢开更衣室的大门,将球鞋扔在地上,表达他对比赛的不满意。”

  希斯菲尔德还将哈格里夫斯、范博梅尔、范伯伊藤和卢西奥视为球队的支柱力量。不过他公开批评了防线说:“我们的中卫之间缺少配合,以他们的水平来说,很多失误是不能允许发生的。”特别是针对卢西奥他表示:“作为后防线的领袖,他应该首先关心球队的防守,而不是不遵守战术的冲到前场。”中场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缺乏创造力是拜仁本赛季始终存在的问题,范博梅尔的位置在未来可能被进一步前提,在进攻中为两名前锋提供支持,哈格里夫斯专职防守。

  除了球员个人的问题之外,缺乏自信也是拜仁整体的问题。名宿布莱特纳在自己的专栏里写到:“拜仁的球员好像感染了不自信的

病毒,每个人在场上都畏首畏尾。”希斯菲尔德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回复自信:“我们的球员有实力,但释放不出来。而且他们应该在场上完全集中注意力,对获胜有强烈的愿望,不到比赛结束绝不停止。”拜仁现在究竟缺什么?也许纽伦堡的后卫赖因哈特在赛后所说的话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所有的人都在拼搏,我们每个人知道自己追求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